返回顶部

萌音大对决!《大富翁9》声优做客网易CC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今夜做梦都会笑“……作为玩过大富翁系列游戏的你,是否还记得游戏内的这些经典台词?又或想知道,是谁演绎出这些惟妙惟肖的片段?现在,《大富翁9》声优互动会即将开启,你将有机会与原版配音声优在线交流,回忆那些最熟悉的声音。


活动直播间:http://cc.163.com/1/3077215/


【活动安排】


3月11日晚19:00 – 20:00

林美秀老师(经典大富翁孙小美声优)


3月12日晚19:00 – 20:30 

VIC (《大富翁9》大老千声优)、小熊 (《大富翁9》忍太郎声优)、尾狐殿 (《大富翁9》小瑕声优)


【如何参与】


你只需在3月11日及3月12日晚19:00,进入网易CC1频道,即可直达活动现场,与声优互动拿奖品

PC端请猛戳:http://cc.163.com/1/3077215/

移动端请扫码下载手机CC,进入CC1频道



【互动方式】


在声优直播期间,你可以通过刷公屏的方式,和声优们进行在线互动,也可在此提出你想了解的问题;访谈环节结束后,你还有机会与配音声优在线进行《大富翁9》游戏比拼,看看谁才是大富翁之王!

当然,直播期间还有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多重实物奖励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哦。


记住我们的时间,3月11日-3月12日每晚19:00,网易CC1频道,《大富翁9》和你不见不散!



【关于《大富翁9》】


《大富翁9》是大富翁系列首款手游,由网易与大宇联合开发,简体版由网易独家代理发行。你将在《大富翁9》中扮演耳熟能详的孙小美、沙隆巴斯、钱夫人、阿土伯等经典角色。通过每一局人机对战与真人比拼,在环游世界过程中,开启富翁生涯,走上人生巅峰。

官方网站:http://dfw9.163.com

官方公众号:richman9163

官方QQ群:128378635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