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属女神荣耀 引爆3月终极女神战

据小编了解,在3月活动中,CC平台将为最耀眼的主播,打造独一无二的荣耀奖励,定制礼物、定制坐骑、全服开播横幅、全服展示广告都不在话下,最重要的是,听说第一名的主播可以得到专属的女神荣耀奖励:(就是大精彩全服包版整整一周的荣耀奖励

除此之外女神争霸也给主播带来了高达1万八千多丰厚现金奖励以及各自的专属座骑和CC靓号

而前十强的主播和前五强主播所在的公会都可以得到专属的推广资源:

最最重要的是累积的“女神值”还可以兑换珍贵道具及千元现金!!

在活动中粉丝贡献最高的前十位粉丝也有丰厚的奖励:

除了刚才说的这些,这次活动还有专门针对主播和粉丝的福利回馈啦,在3月活动挑战女神宝藏中,总值超亿的金豆奖励,还有数不尽的粉丝金钻奖励,都会在活动中投放,是不是很期待呢?

最后不能忘了超级酷炫的女神横幅、座骑、尾灯及粉丝铭牌:


3月女神争霸活动,这么多专属“壕”礼以及现金大奖等你来拿。你还在等什么?来吧,证明主播在CC平台的实力到了,马上叫上粉丝备战吧。

预知活动详情请移步CC论坛:

点击查看“女神争霸赛”详细攻略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