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守望先锋主播火热招募


The world needs heroes! 众所周知,《守望先锋》第二轮Beta测试已于2月10日开启,17日亚服也即将开测!广大国内玩家最关心的国服目前也正在审批当中,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守望先锋》国服的到来了?


与此同时,网易CC《守望先锋》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报名成为守望先锋主播,即有机会赢取现金、战网点等丰厚奖励,表现优异者还将获得网易CC官方签约资格,享受诱人的底薪待遇以及网易量身定做的包装推广计划!守望先锋们,未来近在眼前,准备好一起出发了吗?



一、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2016年2月16日-3月13日 

报名QQ群:541113374


二、活动奖励 


最佳人气奖:由活动期间直播人气排名前10的主播获得。 

第1名:奖金1500元,网易CC官方签约资格及网易量身包装推广计划。 

第2名:奖金1000元,网易CC官方签约资格及网易量身包装推广计划。

第3名:奖金500元,网易CC官方签约资格及网易量身包装推广计划。  

第4-10名: 60点战网点,择优签约。 

直播时长奖:活动期间,总直播时长排名前三的主播将获得30点战网点奖励。

幸运参与奖: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当中抽取10名幸运儿送出15点战网点奖励。


三、活动规则


1.报名成功后,活动期间开启《守望先锋》直播,总直播时间达到60小时。 

2.拥有《守望先锋》BETA测试资格者优先,其他玩家将加入Beta测试主播候选名单。 

3.拥有直播经验,直播时间稳定,暴雪死忠粉、游戏视频作者,技术大神或逗比主播优先。

4.活动期间不得直播除暴雪游戏以外的内容,直播其他暴雪游戏将不计入直播时长。

5.最佳人气奖前3名的奖励将在主播完成签约后次月通过后台发放,战网点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CC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