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6666!CC游戏天使团首支单曲《CC Angel Jump》全网首发

近日,集颜值与游戏技能于一身的网易CC游戏天使团继首度亮相网易CC年度风云盛典后再度发力,首支单曲《CC Angel Jump》于网易云音乐正式首发。这首为CC游戏天使团量身打造的歌曲将动感旋律与游戏属性巧妙融合,既展现女团俏皮性格,同时又魔音上脑,歌词“66666嘿66666”的一连发666炮弹让人洗脑防不胜防。



 

网易云音乐单曲欣赏:http://music.163.com/#/song?id=402070525

   


网易CC游戏天使团首支单曲《CC Angel Jump》由新锐音乐人操刀制作,制作人曾凭借洗脑神曲《kiss kiss kiss》红遍粤港澳三地。这次与网易CC游戏天使团的携手,为广大网民带来了2016年首个脍炙人口的作品。“宝宝唤兽陪我英勇”、“集中点秒杀”、“团灭别怕,等满血复活再打”等游戏属性歌词,瞬间戳中玩家粉丝们的嗨点,加上CC主播们清新甜美的声线,乐曲中展现的游戏与现实的梦想与激情,青春与斗志,为这首歌带来了不一样的青春励志风,不少粉丝表示这首歌曲十分“洗脑”,朗朗上口的旋律令人难以忘怀。


韵诗:CC518天使主播


萤火:CC1314天使主播


瑞瑞:CC518天使主播


洁儿:CC518天使主播


玉瑾:CC518天使主播


梦莹:CC1314天使主播


静文:CC518天使主播


若水:CC1314天使主播


从去年7月开始,网易CC游戏天使团的奇妙旅行已经开始,网易CC全球招募集实力、颜值与游戏技能于一体的美女主播,游戏主播韵诗、洁儿、瑞瑞、静文、玉瑾、梦莹、萤火、若水,从众多美女主播中脱颖而出正式组团出道。少女们在坚持不懈的训练和汗水中,也越发地磨砺出每个人独有的青春光芒。这一次她们通过音乐来阐述她们的初心,借此传达给所有热爱游戏和主播行业的人们“热爱就去这样做”!未来网易CC游戏天使团还将从更多有梦想的游戏玩家中挑选成员。


-------------------------------------------------------------------------------------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查看更多CC游戏天使团精彩爆料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