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活动主播部分

         

主播福利:开播红包大派送

 活动玩法介绍:

 在春节活动期间(2.3-2.17)主播只要上档直播达到一定的时长(直播2个小时)即可以领取主播新春开播红包,通过完成任务还可以升级开播红包,获得更好的红包奖励,其中红包奖励包括:金豆奖励、特权卡、新春坐骑碎片、九五折扣券、粉丝红包等。

 活动玩法流程:

  

 a.上麦以后可以看到开播红包以及开播时间倒计时(开播时长两个小时即可以领取开播红包,开播时间以主播后台数据为准

 b.满足条件以后,可以点击开播红包查看领取入口,并且领取开播红包 

 

 c.通过完成红包大作战任务,主播可以升级开播红包,获得更高的金豆奖励喔。

 

 d.在活动期间,累积领取的开播红包天数越多,奖励越高

 e.在活动期间,累积领取开播红包超过8天,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礼包奖励喔。

 开播红包奖励介绍:

 主播完成直播时长任务领取开播红包,可必得若干粉丝红包帮助主播抢榜、同时有机会获得不定量的金豆奖励、贺岁萌狮坐骑碎片、九五折扣券、特权卡奖励等。

 开播红包玩法攻略提醒:

 a.每天完成红包任务以后可以升级为高级开播红包,奖励更丰富喔。

 b.在开播红包有效的14天里,累积领取红包的天数越多,奖励越丰富。

主播红包大作战:金豆奖励拿不停
 活动玩法介绍:

 在活动期间(2.3-2.29)主播通过收集新春礼物,可以完成红包大作战任务,帮助粉丝争夺新春红包,完成每一个等级以及无尽任务均可以累积不同的红包数量,粉丝可以通过累积直播时长以及赠送新春专属礼物获得领取红包的资格,领取大量的春节红包喔。

 活动新春专属礼物:

 

 红包大作战任务完成对应奖励红包数量:

主播每时段红包之星推荐位争夺玩法:

活动将统计所有娱乐主播当前时段获得红包最多的主播,排名第一的主播可以得到活动插件全服唯一推荐位,前五名主播,可以获得大精彩红包星主播推荐位。

每日主播红包榜金豆奖励:

每日为粉丝发放红包数量前五名的主播(计算粉丝通过红包礼物直接发放的数量),可以获得额外大量的金豆奖励:

 主播红包总榜奖励:

 在活动期间,将累积主播活动中总共为粉丝发放的红包总量(计算粉丝通过红包礼物直接发放的数量),前十名主播可以获得高额的奖金奖励:

 主播红包大作战玩法攻略:
 a.收集更多的红包可以获得更多用户的关注,得到更多的粉丝;
 b.引导粉丝直接赠送红包礼物,可以更有效率的增加红包榜数值

新春全民打年兽,年兽英雄有福利
 活动玩法介绍:
 在活动期间,每个整点在所有娱乐频道新出现新春年兽,主播可以收集新春专属礼物驱赶年兽,在成功驱赶年兽以后,当轮贡献最高的主播可以获得新春大吉礼包奖励、最后秒杀年兽的主播可以获得新年有礼礼包奖励,同时贡献最高的主播所在频道将掉落大量的红包给粉丝进行领取。
 活动玩法流程介绍:

 a.整点年兽出现;

 

 b.主播收集新春专属礼物驱赶年兽;

 

 c.全服主播一起收集礼物驱赶年兽;(必须要在当前时段完成驱赶,否则年兽血量会重置
 d.贡献最高以及最后秒杀主播可以获得礼包奖励
 e.贡献最高的主播所在频道掉落大量红包奖励粉丝。(如果主播不在线则不会掉落
 主播驱赶年兽奖励介绍:
 贡献最高主播奖励:每一轮贡献最高的主播,可以获得大量的金豆奖励,以及珍稀的CC道具奖励。(奖励详细请留意私聊消息

 最后秒杀年兽主播奖励:每一轮最后秒杀年兽的主播,可以获得一定的金豆奖励,以及珍稀的CC道具奖励。(奖励详细请留意私聊消息

 

 驱赶年兽全民领红包:

 在活动期间,每一轮成功驱赶年兽,均可以在贡献最高的频道掉落红包,在除夕-年初二新年期间(2.7-2.9),成功驱赶年兽以后,将在全服娱乐频道掉落红包。

 全民打年兽玩法攻略:
 a.驱赶年兽需要在当前时段(1个小时内)完成,不然年兽的血量会重置喔
 b.看准机会,出手秒杀,低成本也有可能获得高回收奖励
 c.每一轮贡献最高的主播,同时可以帮助粉丝争取更多的红包奖励喔。
主播新春许愿树,粉丝感受不一样的温暖
 活动介绍:

 在春节期间,这个主播都可以拥有一个个人专属许愿树,通过许愿树,可以在粉丝进入频道时,给粉丝带来新春的祝福,同时升级许愿树,还可以针对专属的粉丝悬挂新春许愿牌,让粉丝有与众不同的定制体验喔。

 

 玩法流程介绍(粉丝进入频道祝福语设置):
 a.点击设置祝福语;

 b.填写针对于所有粉丝的新春祝福语:(最长20个中文,请不要使用不文明的用词或者非法字符喔)

 

 3.粉丝进入频道可以收到新春祝福;

 

 4.许愿对等级越高,给粉丝的弹窗样式就更华丽喔,功能也会更丰富喔。

 玩法流程(粉丝定制许愿牌设置教程):

 a.完成许愿树等级提升以后,点击直播背景下的设置许愿牌进行设置;

 

 b.选择指定的牌子位置,并选择想要祝福的对象;

 

 c.输入自定义新春祝福语;(粉丝进入频道也会显示专属的祝福语喔)

 d.粉丝在进入频道时,可以收到专属的定制祝福语弹窗;

 

 e.在主播直播时,可以看到主播设置的专属祝福牌:

 

 (粉丝在春节活动期间对主播的贡献越高,许愿牌等级越高)
 提升许愿树等级获得专属弹窗样式奖励:

 在活动期间提升主播专属许愿树等级,可以获得新春专属弹窗样式,不同的等级以及对应弹窗样式如下:

 

 完成2级许愿树可以获得

 

 完成5级许愿树任务可以获得

 

 完成8级许愿树任务可以获得
 主播许愿树玩法攻略:
 a.引导用户赠送春节礼物,可以让粉丝的许愿牌有更好看的效果;
 b.提升许愿树等级,可以升级祝福弹窗,更好的与粉丝进行互动;
 c.提升许愿树等级到2级以上,可以获得新春专属弹窗样式拉关注更有效。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