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感动到哭!网易CC主播微纪录《看见你的梦想》温情上映

为何选择成为主播?为了不甘朝九晚五,为了不忍一成不变!主播们光鲜荣耀的背后,也意味着TA们的努力与汗水,为了让大众更好的认知主播这个行业,更加近距离的了解我们主播和展现真实的他们,本次,网易CC特意前往北京、石家庄、大连、哈尔滨、杭州五大城市,围绕五位典型的CC主播进行实地采访和纪录,了解他们背后的点滴故事。



网易CC主播微纪录:《看见你的梦想》


疯关公:用唱歌的方式聊天


1130公会主播:疯关公


疯关公,原名关意,因为对音乐有疯狂的执念,他在CC上给自己取主播昵称为疯关公。1990年生,东北人,在CC上做娱乐主播只有四个月,是一名鲜肉主播,也是精通各种乐器、弹唱词曲皆能的音乐才子。


1998年夏天,八岁的疯关公第一次听beyond,所有的青春热血从那时起开始沸腾。那带着嘶吼的摇滚打开了他身上的每一处神经……征求了母亲的同意后,年少的疯关公拥有了第一把吉他,因为爱好和天赋他很快学会了《真的爱你》,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查看更多CC主播疯关公故事,请扫描本文章末尾二维码


田田田:一个大写的闪闪发光的逗比


555公会主播:田田田


田田田,本名田颖,在CC做主播不到一年。在前两个月她的CC生日派对上,不仅官方为她定制了直播间壁纸,而且玩CC娱乐有头有脸的人物几乎都来了,仅仅2小时的生日会,20岁的田田田就收到了现金价值超过9万的生日贺礼。而在本次网易CC2015年度盛典中,田田田以瞩目的64万票,一举夺得年度最佳娱乐主播的桂冠,也为所属的555公会赢得了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耀。


这是一个没心没肺的女孩,假如让她用几个关键词形容自己,她会说:“温柔大方、美丽贤惠、可爱呗”,开心时田田田会开玩笑地和好友撕咬胳膊、袭击胸部,被欺负时20岁的她毫不掩饰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狂妄:“别人骂我时我一般都骂回去,我从来不惯着他们,喜欢我就喜欢我,不喜欢我咱俩谁也不挨谁。”她不喜欢正太,喜欢黄晓明一样的“大叔”,倘若要俘获她的芳心,唯一的秘诀据说是“听话”。


查看更多CC主播田田田故事,请扫描本文章末尾二维码


蛋炒饭:非常牛逼的网吧老板-to-be


30频道主播:蛋炒饭


他是一个210斤的内蒙汉子,一个一岁半女宝宝的爸爸,一个只谈过一次恋爱、初恋就是老婆的稀有物种。同时,他也是《新大话西游2》十三年骨灰玩家,是CC首位月入10万的男主播,是拥有27万铁粉、CC内人气最高的大话解说。他叫蛋炒饭,江湖人称蛋哥。


在蛋炒饭还是一个18岁少年时,他第一次接触大话西游,如今已经有13年游戏年龄。游戏里,玩家们按财富分等级:贫民、平民、普通、小资、土豪、神豪,那时蛋炒饭是一个纯屌丝玩家,却投入了最大的热情。他会为了攻克一个打法而通宵研究战术,为了升级,在网吧连续呆27个小时,在近乎着迷和执着的修炼下,他的游戏技能也越来越纯熟。2011年他参加了第九届服务器联赛,当时正处大话西游鼎盛时期,服务器队伍数量庞大,在激烈的竞争中由他指挥的队伍闯进了全服务器32强。尽管如此,这还不是最理想的成绩。


查看更多CC主播蛋炒饭故事,请扫描本文章末尾二维码


宝儿:舞出我人生


1130公会主播:宝儿


为什么要起舞,因为自由在那里;为什么要燃烧,因为梦想在那里——在人生的路上,只要拥有一个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的梦想,不管眼前有多少艰难险阻,一定可以坚持到底。不忘初心,一路奔跑,梦想就在不远处。来自1130年家娱乐传媒的宝儿,就是一位一路翩翩起舞为梦征战的美少女。


94年出生的宝儿,不过是一位二十岁刚出头的小女孩,当同龄人还在学校念书时,宝儿已经在CC万千主播中脱颖而出,闯出自己一席之地。这个看似温柔的小姑娘,却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她对自己有精准的定位,对未来有着无限期许,虽然已经月入十万,但每天依旧保持雷打不动的八小时以上直播时间,所有的努力和付出,只为一件事——梦想!


查看更多CC主播宝儿故事,请扫描本文章末尾二维码


抗揍:遇见你,是我的小幸运


90068公会主播:抗揍


来自黑龙江哈尔滨,有着东北汉子的踏实沉稳,却也有百炼钢化绕指柔的柔情百转。把老婆常常挂在嘴边,人生中最希望做到的事情是,让老婆能用三句话来羞辱自己“你怎么瘦成这个死样?”“你不就有几个臭钱吗?”“有梦想,了不起啊!”这是一个幸运的男人,有相爱的人支持自己做热爱的事;这也是一个幸福的男人,人生的每一步都在用心经营,这就是爱妻力MAX的CC游戏主播,抗揍。


抗揍,这个89年的水瓶大男孩儿,所经历过的事情可能远远比许多同龄人都要丰富许多。每一段似乎都可以贴上一个让人瞩目的标签,“技术IT男”“北漂”“霸道总裁”……作为一个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出身的人,与大多数普通毕业生一样,毕业之后抗揍留在了充满着机遇与挑战的北京,开始了北漂的生活。一如初始性格一般,他踏踏实实地过着,认认真真地往前走着。三年后,抗揍从技术IT男华丽升级成为带领一整个互联网营销团队的总经理,开启了能够承包“鱼塘”的“霸气总裁”之路。


查看更多CC主播抗揍故事,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扫描,查看CC梦想家的故事)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