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2015年度风云盛典圆满落幕!百万用户嗨翻全场

北京时间1月12日18:00整,网易CC2015年度风云盛典在羊城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江苏卫视知名主持人李好、浙江卫视美女主持人罗希跨台联手,亲临现场主持网易CC2015年度风云盛典,与百余知名网络主播、著名公会一同嗨翻全场!更有网易创始人丁磊先生送来祝福视频,网易互娱副总裁张丰翼开场致词,与近百万网络观众一同共襄盛典,见证网易CC2015年度各大风云奖项得主的加冕!


网易创始人丁磊祝福视频

网易互娱副总裁张丰翼致词

年度风云盛典主持人:罗希、李好

红毯秀堪比电影节,主播造型完爆眼球


最为引人关注的除了年度盛典主播们各个奖项的颁发,还有主播们的红毯造型。6点开始,CC主播盛装亮相风云盛典红毯,他们在红毯上的举手投足激起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下面一大波红毯照袭来,舔屏党请随意!

网易高层与主播同走红毯:(左起)武江、张丰翼、陈斌、吴鑫鑫


年度风云公会冠军:90068谜底

年度风云主播冠军:冥想

年度最佳游戏公会冠军:90096任性

年度最佳游戏主播冠军:喜狼

年度最佳娱乐公会冠军911OW:浩天

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冠军:田田田


年度实力唱将:妖精

年度新人王:娜娜

年度搞笑天王:卡牌

年度游戏天团:逸仙、小夜、魅小舞、清风、陌上


更多红毯精彩图片,请留意后续CC公众号:










年度颁奖盛典 各主播光彩照人吸晴满分

众多得奖游戏主播和游戏公会受邀出席颁奖礼,其中最受关注的嘉宾非冥想莫属,接受年度风云主播冠军加冕之后,冥想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我是一个追梦人,我在追很多很多的梦想,新的一年我有一个新梦想,我想我、我们公会、我们平台要做业界第一,虽然我们出生得晚,但是我们跑得快!”



网易互娱副总裁张丰翼为冥想荣耀加冕

萌萌舞萌翻全场,CC游戏天使团惊艳亮相

在盛典当中,突然一大群萌物来袭!圆圆的大脑袋,鼓鼓的肚子,短胖的四肢,CC公仔席卷舞台。伴随着《shake it off》动感的音乐,CC公仔左手右手跳起来。魔性的动作,逗乐现场。与萌萌形成鲜明对比的,还有网易CC首支游戏天使主播团的惊艳亮相,8位成员韵诗、萤火、洁儿、瑞瑞、若水、静文、玉瑾,梦莹身着白色短裙,露出修长美腿,靓丽起舞。而网易游戏coser大乱斗表演,更是得到了线上观众的呼应,满屏弹幕。

荣耀的背后,也意味着主播们的努力与汗水,为了让大众更好的认知主播这个行业,更加近距离的了解我们主播和展现真实的他们,本次,网易CC特意前往北京、石家庄、大连、哈尔滨、杭州五大城市,围绕五位典型的CC主播进行实地采访和记录,了解他们背后的点滴故事。点击这里即可观看CC主播微纪录《看见你的梦想》

作为一个新兴行业,能够让百万用户守在电脑前观赏网络直播盛况,充分证明了行业的巨大吸引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网易CC作为直接参与者,在年度盛典决战中活跃用户超过七位数,公会及主播投票近八位数,秒榜情况频现,这一切数据都充分说明网易CC在2015年获得了飞速成长。作为国内发展迅速的游戏娱乐直播平台,我们也期待在下一届的年度盛典,有更多的主播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网易CC也将为热爱直播,怀揣主播梦想的玩家提供更多多元化机会。让我们再聚2016网易CC年度盛典!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