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谜底冥想再捧年度风云荣耀,年度盛典巅峰之战!

12月31日,CC2015年度盛典终于在万众瞩目下迎来最终的风云巅峰决战!十强风云主播、五大顶级公会火力全开争夺年度风云奖。最终,冥想以瞩目的252万票荣登盛典之巅,一举夺得CC2015年度风云主播的桂冠,也为所属的90068公会赢得了年度风云至高荣耀。至此,历时一个月的CC最大规模年度大选圆满画上句号。



自12月28日游戏赛点日96任性公会拿下游戏最佳双冠之后,谜底大军一直就在憋着一口气!他们需要用一场酣畅淋漓,碾压性的战斗来获得一场胜利。如果能再和96任性公会再来一场皇城PK,当然在所有谜底粉丝看来都是极好的。然而遗憾的是,96在昨日战斗最后1分钟被不慎被911上演绝杀,未能真正参与到这场战斗大戏中。



虽然大戏少了一位主角,但是丝毫不会影响到这场好戏的精彩程度。下午3点,911浩天传媒2015连走首次超越谜底,暂列排行榜第一。然而谜底似乎比想让任何人有一点点的领先,周伯通开多个小号进入思晴直播间,各组2015走起,思晴热度第一,谜底再回归第一。之后冥想尾灯突破极限,达到36级,粉丝贡献超过200W,谜底一路占据第一。



更多精彩年度战况可打开CC客户端,进入C-show平台查看或留意后续公众号报道,下面且看本次CC2015年度盛典各大奖项获奖名单:


年度风云大奖


(年度风云第一公会-90068谜底公会)


(年度风云第一主播-90068谜底公会主播:冥想)


娱乐直播&年度最佳


(最佳娱乐公会-911浩天娱乐传媒)


(最佳娱乐主播-555天睿传媒主播:田田田)


(年度实力唱将-5268谜底娱乐主播:妖精)


(年度搞笑天王-99999帝家娱乐主播:卡牌)


(年度闪耀偶像-5268谜底娱乐主播:kitty)


(年度劲爆MC-99999帝家娱乐主播:静宝宝)


(年度新人王-911浩天娱乐传媒主播:娜娜)


(年度星星闯关主播-90068谜底娱乐主播:妖精)


(年度幸运主播-911浩天娱乐传媒主播:柒柒)


(年度官方主播-夏幽幽)


(年度守护之星-555天睿传媒主播:田田田)


游戏直播&年度最佳



(最佳游戏公会-90096任性公会)


(最佳游戏主播-90096任性公会主播:喜狼)


(年度第一天团-90068谜底公会:小鸡快跑)


(年度水晶王、年度幸运主播-9989king公会主播:君大宝)


(年度萌神-90068谜底公会主播:米妮)


(年度助攻王-90096任性公会主播:刺客)


(年度守护之星-90068谜底公会主播:歌泣)


年度粉丝感恩大奖




(年度粉丝贡献第一、年度最具影响力OW:90068冥想)


(年度坐骑王、年度尾灯王:1130年姐)



获奖的主播以及公会,也将在1月12日齐聚广州线下风云盛典,享受冠军加冕的荣耀之夜。更多荣耀获奖主播,可登录CC2015年度盛典专题页查看:http://cc.163.com/cc2015/。2016年的钟声也已经敲响,在此,网易CC也祝所有用户新年快乐!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