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谜底霸榜梦碎,90096喜狼夺年度最佳游戏双项冠军

29日零点!CC2015年度盛典游戏十强总决赛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十强主播齐聚一堂,火力全开争夺最佳游戏主播及最佳游戏公会桂冠!最终,90096的喜狼荣耀登顶,一举拿下2015游戏最佳公会、游戏最佳主播双项冠军,为今年的努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感叹号!


年度盛典专题:http://cc.163.com/cc2015/


众所周知的,90068冥想有众多财团支持,通常他的票数站到哪里,哪里就是标杆,其他主播就可以照着标杆量身高找位置了。游戏年度前10主播更有4位是谜底家,除去先前晋级的第一天团,这是68要强势包围榜首的节奏么?意料之外的是,昨晚夜黑风高,加上烟雾弹弥漫,90096的喜狼最终绝杀冥想,1分钟缩小40万票的差距,秒到榜首,力压冥想,荣耀登顶,一举拿下公会榜、主播榜第一名,90068此刻年度霸榜梦梦碎姑苏城!



拼财团拼任性已经out了,排位战之夜,96带着我们玩出了新花样:烟雾弹障眼法、前后夹击包抄式、横幅延迟妙算法、礼物增益buff…..小编已经算不清楚了,喜狼大大这是把打服战时的运筹帷幄都用上了啊!


Take 1:烟雾弹点燃战斗狼烟


昨晚9点左右,96的烟花先出手,一路往上怼,一个不小心,居然把90068的思晴怼成了负数票!士可杀不可辱!这可是晴爷辛辛苦苦拉了一天的票啊~晴爷哭了,冥想怒了!双方展开第一轮交锋,年度票和怼,你来我往,计算着排名出手,然后…然后…抗揍躺抢了…

短短半小时,68的战火全部集中到烟花身上!思晴和抗揍更是合力把烟花怼到了第四名!96和68的粉丝更是两个直播间来回串,帮忙窥探敌方战术。



Take 2:再来一波,问你刷不刷


冥想当然不认怂,先把票数怼上了19万,然后放狠话说:“我就刷到这儿了!你们能超越第一就都给你们!”战斗之前前撂狠话,96和68的粉丝纷纷被点燃,赶紧搬出小板凳观战。

11点38分,64组2015在烟花直播间飞起,整整2分钟的横幅让烟花超越冥想上升到了第一名!这是赤裸裸地挑战标杆呀!“挑战想哥第一人”,烟花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回旋踢。



Take 3:喜狼起飞,姜还是老的辣


11点50分,那边烽火交战,自顾不暇,冥想抢回了第一,票数踊越到50多万,烟花见思晴和抗揍并无向上冲的意思,自称只要前三,还刷不刷票犹豫不决(小编现在想想,烟花绝对的演技派呀!)但是,喜狼这边已经悄悄上升到了第3名,原来,喜狼一直在100票100票地往上刷,低调晋升排名至第3




58分,喜狼携手桂圆儿、阿败9999走起,96这是什么节奏?包揽季军和亚军都不够吗?冥想愣了神,但马上和经典以9999回击,心想着还有接近40万票的距离,一秒一组9999年度票,也得刷个1分钟才能赶上,慌什么呢!但是说时迟,那时快,9999年度票的横幅狂欢之后,晋级名单弹出,喜狼第一,冥想第二,烟花第三!这时,所有人才看到9999怼的横幅狂欢,原来喜狼跃居第二之后,便以1秒1组9999怼,即每1秒自己加9999票给冥想减9999票的速度往上飞,但是,已经太迟太迟了!96拿下双料冠军,68只能挥一挥衣袖,含泪作别2015CC年度盛典霸榜梦!



有钱任性,加上胸有成竹的神套路,90096荣耀登顶,一举拿下2015游戏公会、游戏主播双项冠军~恭喜他们为今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感叹号!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