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度战报 | 911浩天传媒拿下最佳娱乐公会

26日年度盛典进入最强娱乐公会的决战日,十强公会争夺最佳娱乐公会的荣耀。当日主播的比赛环节暂停,所有的比拼无关主播本身的荣耀,只是会公会而战!



而如果一旦与自身的主播赛制不挂在一起,有多少主播会全力以赴,为公会而战呢?从白天开始,几乎全部277的主播开启直播,在未到赛点时间时,277单依靠众主播发力,拉得散票就达到了15W票,这样的成绩,可谓展示了277强大的公会向心力,这个低调的老牌公会,在年度盛典中给我们展示他们强大的实力。



以浩天老板名字命名的浩天娱乐传媒昨晚再度上演最后的疯狂。自CJ拿下梦想盛典娱乐公会第一以后,911一度低调了很久,而年度几次的9999走起,也是再次让我们见识到911的实力。昨天的情况很简单,浩天老板自己上麦,9999继续走起!不同的是,这次的9999是要走到底!



看看某管理曝光的金钻余额,我911为了年度准备了多少,我就是要投入多少,不管你们怎么样,我就是要拼到最后一颗子弹,最终911也成功拿下了2015年度最佳娱乐公会的头衔。



最终结果出炉,911最佳,277第二,1130位于第三,三大老牌娱乐公会用实力再次向别人证明自己的地位不容挑战!



新晋的升班马谜底娱乐、帝家娱乐昨日公会、主播集体收力,是选择在后面的主播赛上发力还是想留至风云公会,但在最佳娱乐公会的较量上,升班马输给了老强军!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