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天使主播团将绽放!齐聚广州开启9天魔鬼集训

近日,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成员招募计划经过由线下海选、线上直播的层层角逐终于落下帷幕。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首批8位成员正式确定,她们分别是韵诗、洁儿、瑞瑞、静文、玉瑾、梦莹、萤火、若水,在历时数月的比拼中,这些美丽的90后少女终于突出重围,成功晋级。经过短暂的休整后,8名天使团成员目前已集中羊城,投入到为期9天的集体特训中来,她们将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出现在了数以万计的观众们面前。


(天使主播团成员陆续抵达广州)



CC天使主播团空降广州 9天魔鬼集训已开启


在此前的海选及晋级赛中,网易CC聘请的专业老师对选手从外形到才艺进行了严苛的打分评价,帮助她们在未来的训练中学习和加强。上周末,刚刚结束完比赛的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成员们又开启了为期9天的全面规范的密集培训。




与普通的培训有所不同的是,CC游戏天使主播团成员们在集训中,将接受最为专业的韩国偶像养成式训练,紧张密集的日程表近乎苛刻。从最基本的语言培训、形体管理,到体能集训、艺能集训、舞台练习,甚至是表情管理,涵盖偶像养成各个方面的课程,在整个培训期内,成员们还要接受严格的不定期考核。


针对声乐的艺能训练作为集训的主要内容,也是主播们需要重点攻克的课程。集训首日,CC主播在声乐培训课程里就得到了非常专业的发声指导,老师不仅对主播们的声带、音域、发声方式都做了分析和指导。除了声乐指导,主播们还进行了高强度的舞蹈培训,紧锣密鼓的日程表及一天下来被汗水浸湿的身体都让主播们深刻体验到偶像养成的艰辛。




量身定制 全方位打造全民偶像


众所周知,此次CC女团的8名成员既有专业模特、甜美主播,也有娇羞可爱的女学生,甚至还有霸气的拳击手,可谓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因此针对个人的特训也各有侧重。“练家子”洁儿舞功了得,一字马、高抬腿不在话,声乐训练则成为她的加码课程;拥有实力嗓音的前超女萤火歌唱实力不容小觑,获得指导老师的首肯,她也更多的将精力放在舞蹈练习上,并不断“自我加码”,连休息空隙也不放过卖力练习。除了基本功练习,网易CC还将创造更多机会给成员们足够的机会到大舞台上去实践自己的所学。



尽管紧张而密集的魔鬼集训很苦很累,但CC游戏天使主播团的成员们用一点一滴的汗水浇灌着她们的梦想。想必粉丝们一定对CC的美少女们充满了期待!请持续关注CC天使主播团成员的直播间,虽然,成员们每天都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但每天轮流在线直播与大家互动却依旧是每日必备。赶紧给你喜欢的主播加油打气,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在1月12日网易CC年度风云盛典舞台上绽放的时刻吧!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