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度战报 | 谜底冥想领衔,游戏组6大天团战队剖析

经过小组赛血拼晋级的30位实力派游戏主播,在15日开始“抱团”,形成了“六分天下”的局面,然而狼烟依旧弥漫,谁能争到“第一天团”才是真正的强中之强!


★少女时代

首先,不管实力,就这名字和气势,小编只想问问王总,您夫人知道您高大威武的外表下还有这么一颗萌萌哒的少女心吗?作为“少女时代”唯一一位性别比较特殊的成员,抗揍当之无愧应挑起“临危冲锋陷阵、事毕拂袖去”的重担!(小编总感觉是晴爷在玩弄抗揍)。再细看这组成员,有“霸气侧漏”的晴爷,“灵魂歌者”歌泣,“美貌与天籁并重”的范小伊,“精锐女生”维C,个个都是“女中豪杰”,若谁舍得辣手摧花,问过花儿背后的男人们吗!?



★小鸡快跑

据说这是冥想要力保的实力战队,据说这是将来极有可能去线下年度盛典走红毯的“第一天团“!如果冥想有这样的想法…好吧,小编只能说,奔跑的小鸡,小鸡中的战斗机,哦耶!



★转牌才强

将纸牌玩弄于股掌之中,一种赌王的气息扑鼻而来。难道冥想是暗示他们这个天团只是来赌一把?

看看成员,银河陌上一直靠晚安力挺,拉散票能力较弱;纷裂12月份才入驻90068,虽说之前在梦幻也是声名远播,但是在cc上粉丝刷票习惯还没养成,本次天团战冥想选择复活了他,咱们也就期待他在天团战中有出色表现吧;恋街一直是能说会道,江湖传言,这个天团拉票就靠他啦,自称“CC大实话”,昨日他已经给广大粉丝剖析各个天团的特色,称“转牌才强”是“机遇战队”,靠的是hope,希望。至于菠萝,辣个女人一出手,其他人全是弟弟。



★6吨天团就是造

一开始看到这个天团小编是拒绝的,“吨位”这么重的天团是不是都是“大胖子”?不过看这些头像应该都不是,那就只能说明人家票数可能“上了吨位”!这个天团集合了90096、5151和518的主播,3个公会集中发力,总比单打独斗强。

烟花最近人气大旺,众老板力捧,更时不时有美女唱歌助阵拉票;晚秋有king总,传说财力雄厚,是可以全方位碾压所有土豪,5151就晚秋和六子晋级,总不能太逊色。清狂是本次年度盛典黑马中的战斗马,黑粉等粉丝的战斗力…小编掐指一算,初升的太阳正是发光发热的时候~


★大哥下手轻点

看这名字,气势有点弱呀蛋炒饭!这个纯粹的官方频道主播天团,没有财气侧漏的OW,全凭主播自身多年的粉丝积累,能否晋级,不仅看游戏资源,更看土豪老板的心情,秒杀还是团灭,这支没有感情基础的天团能否崭露头角,还是要看脸~



★最后一张王牌

传闻这是个酱油团…看昨天第一天对擂PK票数情况,这两位数和三位数的票…小编快哭了…你们这酱油打得也是特专业了呀~阿败这最后一张王牌就是打得是“全心全意坑队友牌”吗?



C-show文章均来自用户投稿,不代表CC官方立场,如果你也有料要爆,赶紧加入CC群:818818(八一八,八一八),全CC最in的娱乐报道平台,诚邀你的加入。更多CC直播间精彩八卦,可通过用户界面的“看直播”按钮,进入C-show八卦专栏。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