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分钟刷40万票!CC年度盛典娱乐单项奖冠军出炉


截至14日零点,网易CC年度盛典单项决赛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各类主播齐聚一堂,火力全开争夺最后冠军!90068的妖精、kitty,99999的卡牌、大静,911的娜娜拿下了本次年度的五个单项奖,用荣耀为自己正名!


最佳歌手冠军——妖精




一姐起飞,在并未被看好的情况下妖精刷出了93W的最高票数一举拿下最佳歌手,而歌手组也意外的成为最火爆的一组。据现场粉丝透露,决赛当晚最后5分钟,妖精至少收获40万票,直播间上演疯狂一幕,礼物特效狂刷屏。妖精在拿下年度实力唱将的同时,也再次确立了自己娱乐一姐的地位。


最佳搞笑冠军——卡牌



从游戏主播转型娱乐,卡牌可谓CC内最成功的一个了。在幻影和众多财团力保之下,卡百万也以79W的高票数拿下搞笑第一


最佳偶像冠军——kitty


在小编看来,作为谜底最老牌的娱乐主播,kitty一直是谜底要力保的对象。更何况,天生丽质的kitty本身就是是当之无愧的美女。


最佳MC冠军——大静



帝家的另一王牌。大静大奶可谓最佳姐妹组合,一个能跳,一个能聊,独特的直播方式圈粉无数。


最佳新星冠军——娜娜



新星组的一切变化都是未知的。浩天老板出手,人美歌甜的娜娜拿下新星第一,911也几乎不怎么费力的收下新人王的奖项。


关于CC年度盛典


百万现金大奖,万名主播群雄逐鹿。网易CC2015年度盛典是网易CC为广大主播及粉丝准备的一道饕餮盛宴。汇聚CC平台所有主播,通过全民投票的形式选出2015年度最受欢迎的主播和公会,并为一直在身后默默支持他们的用户送上精彩年终大礼!


更多CC2015年度盛典详细赛制及奖项,请戳:http://cc.163.com/cc2015/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