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易CC2015年度风云盛典,燃情宣传视频首曝

百万现金大奖,万名主播群雄逐鹿,全网直播巅峰之夜,跨屏联动引爆全民狂欢,千万推广资源再掀造星热潮。近日,网易CC 2015年度风云盛典宣传视频首曝光,正式拉开了年度盛典序幕。12月1日年度盛典将全面开启,全国各大公会和公会力推的主播们早已蠢蠢欲动,等待他们的将是全网数千万玩家粉丝的零距离互动,真实反映线上线下人气的激烈对决,还有千万推广资源。网易CC将与亿万玩家一同打造风云王者,一个华丽的“造星梦工厂”即将闪耀登场。

 

燃情视频首曝光  风云对决有梦想你就来

一天2百万次翘首以盼,一年1800万小时挑灯夜战

每时每刻100多种方式传递着热爱

三年8000万粉丝,2万个我们

一支麦,一个直播间,一个追逐中的梦想

这是我们的热爱,也是我们的骄傲

……


随着网易CC 2015年度风云盛典开启日期的临近,网易CC官方也加紧了盛典的宣传预热。日前,网易CC通过官方微博首次放出宣传视频,宣传视频用几个极具感染力的数据见证了平台内主播的努力、粉丝的热爱,同时召唤心怀梦想、不甘平凡的主播勇于逐梦,彻底点燃全平台的热情与强大的凝聚力。


12月1日至12月31日,网易CC全平台将纵情激战一整月,随后,更将投入到步步为营的淘汰赛中来,通过全民投票的形式选出包括年度风云、年度最佳、年度单项、年度感恩等涵盖主播、公会、用户在内的多个大奖,并奉上真金白银百万现金,最终胜出的最强王者将汇聚年度盛典巅峰之夜,享受王者加冕。这是一次主播的荣耀之争,梦想者齐聚年度盛典舞台,为梦想而战;这是一个公平的战场,实力主播刷新自我、崛起新秀不惧挑战,他们将一同接受“全民公投”,用数据证人气和实力!


巅峰对决引爆在即  网易CC大动作不停歇


作为国内发展最快的互联网直播平台,网易CC在2015年动作频频,不管是游戏直播抑或娱乐直播的成绩单都非常亮眼。无论是与经典网游《梦幻西游》共同打造的真人秀《梦幻同居的日子》、集结歌MV《西游梦》,还是其拍摄的世界上第一条游戏女主播宣传片,都成为网民关注的话题和热议的焦点。去年年初网易CC“校园星主播”就将校园新人们的成长曝光在玩家关注中,为其谋求更多曝光量、更广阔发展前景;今年又再次发力,推出大型游戏天使主播团招募活动,为全球有梦想的游戏主播提供超强平台之余,平台流量及用户量都得到大幅度提高。此外,网易CC在游戏直播上的发展不容小觑,先后成为游戏竞技盛宴《乱斗西游2》S1赛季、2015暴风雪嘉年华、《乱斗西游2》S2赛季的官方指定直播平台,为玩家奉献了一场又一场豪华直播盛宴,也为有理想的年轻人提供了高规格的展示舞台。而即将到来的2015年度风云盛典也将成为网易CC平台实力展现的耀眼篇章。

目前网易CC年度风云盛典最后倒计时紧张开始,本周也将迎来首场对决,广大玩家与粉丝现在即可登陆专题页,在主播、公会宣言中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拉票助威。

万名主播群雄逐鹿,谁将荣膺年度风云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