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婉美女踢馆上位,好声音“琪”迹秒杀夺冠!(视频)

昨晚『听见好声音』依然在CC520举办,踢馆选手的277大琪以其清丽温婉的超高颜值和甜美动人的歌声获得了来自众多粉丝的支持,一举摘得当场活动的桂冠。


大琪直播间:http://cc.163.com/user/68069899


(视频:77大琪 演唱《囚鸟》)


继上周2118熊熊家族上演秒杀逆袭后,本周再次出现戏剧化剧情,美女主播大琪PK掉101小彦子成功晋级决赛,在最后两三秒时间内上演了一出秒杀!并成功夺得了本周的冠军!



每周日晚上7点半在520(之前在1频道)举办的『听见好声音』活动,从7月开始启动至今已经有逾百名选手参加竞争了,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题。本周选手分别来自:2188熊熊(上周冠军)、6580珍妮、90068伊沙、166凌汀、5899恩钰、555小情歌、6464花卷、5588扬子、101小彦子和277大琪(踢馆选手)。


(来自谜底的伊沙离冠军一步之遥)

最后两三秒,原本2757票的大琪粉丝突然加票1000,在投票关闭前成功进行了秒杀!以微妙的300票优势成功逆袭夺冠!着实让现场的粉丝们揪心了一把!帅编只想说: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90068伊沙 VS 277 大琪)


本周日继续约定CC好声音,你最期待哪位主播踢馆?喜欢音乐的你,想来当评审的你,请不要错过,520好声音专场,不见不散!


-------------------------------------------------------------------------------------

主播推荐投稿,联系官方CCID:14378556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查看更多主播精彩内容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