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秒逆袭夺冠!听见好声音上演“熊”出没

人生总有那么一瞬间让你觉得爽翻了,嗨爆了,得瑟的不得了!昨晚『听见好声音』官方活动现场,就上演了一场”一秒逆袭”的神奇事件。9位可爱不失性感,实力兼具美貌的美女主播倾情演绎一场音乐盛会。最后一秒,2118的熊熊逆袭夺冠!

(来自2118的熊熊夺得了活动的冠军)


每周日晚上7点半在520(之前在1频道)举办的『听见好声音』活动,从7月开始启动至今已经有逾百名选手参加竞争了,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题,甚至赛制规则也会有丢丢不一样。正因为是严格考核筛选的,所以主播们非常踊跃报名,每周基本都是从几十名报名中挑选优秀的7~8位选手参加。同时也吸纳了不少评委,让各大公会的高管们也有机会做一个“决策人”的角色。唱歌好听的你,不可错过的一个活动哟,来报名吧^^


昨晚好声音首次在520开业~选手分别来自:2118熊熊、3322宝宝、277苏小可、6333智妍、1130小小雪、1158苏昕、5268安夏、5899Q宝、8818童话。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2118熊熊家族的『大叔』帮助她以4000票最后一秒秒榜,成功逆袭了277苏小可,成为了本周冠军。恭喜~!撒花~!

(身体不适依然参加活动的女神277苏小可)


(2118『熊熊』家族以4000票最后1秒成功逆袭夺冠)



每周日晚上约定CC好声音,喜欢唱歌的你,喜欢听歌的你,想来当评审的你,都不要错过好机会~期待你的加入!我们本周日520频道再见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