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价值3000万的60秒广告?网易CC宣传片现身《中国好声音4》鸟巢之巅

10月7日晚,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直播总决赛。然而,当夜比冠军诞生更热门的,是一条号称“史上最贵”的60秒二手车广告“上上上上上……”,并创造了3000万的单条广告投标纪录。


同期引发坊间讨论的,还有网易CC天使主播团的宣传片,打了鸡血似的文案、酣畅激战的游戏画面,还有4个让人血脉喷张的高颜值主播,为在场的5万观众展示了互联网更广阔的舞台,希望有更多的目光和焦点聚集在网络女主播这一职业上。





鸟巢作为北京人流密集度最高的5A景区之一,“十一”黄金周每天有近10万的观光客在此川流不息,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巅峰之夜”更是座无虚席。本次鸟巢LED大屏首次开放播放企业宣传片,势必让受众形成极强记忆点,对平台品牌形成深度认知。而网易CC作为首批登陆平台之一,已第一时间在鸟巢展示风采!整个十月,所有到鸟巢观看赛事或者演唱会的游客都可看到。



虽然网站文化已经过了这么多年的传播,但说起网络主播歌手,很多人并不会感到莫名,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就有两位学员来自于网络直播平台,可以说互联网给了年轻人更广阔的舞台。而网易CC也将成为一个造星平台,吸引更多的歌手把网络作为表演平台,并在此发光发热。诚如CC游戏天使主播团的宣传片所说:“玩玩玩玩,玩就用力玩,说说说说,说就痛快说……”,通过主播职业可以寻找新的表达窗口,同时也是在寻找埋藏在心底里的游戏世界。大人才看脸,少年只求热爱。




你是游戏迷,更是万人迷。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每天2小时+热爱=百万高薪,为梦想奋斗,属于妳们的时代,现在就将开启!戳这里即刻报名!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