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星动首尔 | CC主播赴韩国造星工厂SM TOWN密训记

继与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的成功合作后,网易CC又开启了主播们的赴韩培训之旅。最近,《我要当明星》的首批“主播练习生”田田田&泛泛飞赴韩国SM公司进行声乐及舞蹈培训,与少女时代、EXO、Super Junior等韩国一线明星共用服饰间、化妆间、练舞室、录音室、摄影棚。在首尔期间,主播们不仅接受了专业的礼仪培训、高强度的舞蹈与音乐培训,更受到韩国殿堂级音乐导师李胜宇(Lee Seung Woo)的1对1的指导。接下来,请跟随主播们的脚步一探究竟。



这几天的首尔阳光明媚,在品尝完韩国的地道午餐后,CC主播们来到了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SM。星光闪闪的SM Town大楼共有6层,有观光区、明星周边产品专卖店、歌手作品展览馆、粉丝拍照间,还有SM Town的秘密舞蹈室。少女时代、EXO、Super Junior等天团都在这里接受过秘密的魔鬼训练哟,后面的红色柜子存放着各大明星们的私人物品。



CC主播们有幸受邀来到SM的秘密舞室,在Red Velvet的舞蹈导师的魔鬼训练下,主播们迅速学会了新歌《dumb dumb》的所有舞蹈动作,舞功勇猛精进。对于这次能进入明星殿堂的SMTown学习,主播们感言特别兴奋和荣耀。


主播田田田


接受完高强度的舞蹈训练后,CC主播来到了韩国知名的发声及歌唱训练机构,许多韩国一线明星都曾在这里接受专业的发声培训和音乐录制。大师们的教导可遇不可求,田田和泛泛得到EXO的音乐指导老师李胜宇的专业指导后,迅速掌握发声技巧,分别录制了《南山南》和《帝都》。果然在被名师指导后,声线、气息都有了不一样的味道,唱得也更加自信了。


泛泛演唱萌萌哒天团的《帝都》



彩蛋:

SM Town为迎接CC主播的到来,特意赠送了SM旗下某天团的亲笔签名CD,大家猜猜是哪一个天团?猜中有奖哟~(关注网易CC公众号,在该图文最下方评论区评论即可



此次96个小时的韩国交流行,主播们在接受专业的声乐和舞蹈培训之余,不忘通过摄像头为粉丝直播韩国美食,更不忘来一场时常韩潮街拍。后续精彩看点,敬请期待网易CC美女主播们的韩国奇遇记。

-------------------------------------------------------------------------------------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查看CC主播韩国行精彩内容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