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知名指挥菠萝百万年薪签约CC90068,开播半小时人气爆棚

近日,梦幻知名指挥菠萝正式宣布:携蝴蝶泉团队正式加入网易CC,与CC90068谜底签下年薪100万的直播合同。并在9月2日晚在90068频道首播,一小时即获3万粉丝关注,并引神壕为其疯狂刷礼物秒榜,人气爆棚。



据论坛玩家爆料,菠萝在90068首播当晚,有几个土豪粉丝为菠萝疯狂刷礼物,短短几分钟,就狂送60万元礼物,礼物信息全平台飘窗,引众多玩家前往围观,狂叹不止。



《梦幻西游2》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单单是一个游戏那么简单,它寄托了很多玩家的情怀,也成就了很多玩家的事业!菠萝作为一个服战的高端指挥,如今选择在CC这个平台开始自己的梦幻直播事业,对于他而言,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武神坛从1联的探索发展到110联的成熟,期间出现过非常多辉煌的服务器及明星元老。他们为梦幻西游PK业的发展,做出了非常多的探索和贡献。在去年武神坛的百联之战,蚩尤也将开启前所未有的BT模式,等着勇士们去挑战。而百联服战的前夕,花落谁家也成为关注度极高的热门话题。最终,菠萝率领的蝴蝶泉团队笑傲百联战场,载入梦幻里程碑史册。



在106联的服战中,风头强势的蝴蝶泉,以完美的团队配合,超前的意识和不寻常的套路,在人称 “鬼才”的名指挥菠萝的带领下,终于站在了服战的顶端,而这个冠军对于蝴蝶泉团队,乃至菠萝个人,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现在的菠萝在CC90068开始了自己的梦幻直播事业。他从未将游客看作游客,在他心中,每一位喜欢自己、支持自己的都是自己的兄弟。


在最后,菠萝很想对广大热爱梦幻的玩家说:“我是幸运的,很庆幸当初选择了这款好玩的游戏,谢谢《梦幻西游2》这款游戏,它不光让我结交了一大批的兄弟朋友,也让我有了一个我能为之奋斗下去的事业。对于梦幻,我只想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