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台湾萌妹杀气来袭!美女主播邀你一起团战

下面这个视频,据说有90%的人都看过,把所有女生面对男朋友打游戏的心情描绘的淋漓尽致!看完视频的男生们表示膝盖已经不知不觉插满了箭



如今,台湾萌妹子瑄瑄又来犀利吐槽了!9月1日(明晚)7点30分起,台湾人气萌妹瑄瑄将在网易CC首次直播亮相,和12名美女会长一起招募自己的护花骑士团,演绎最美童话大战。




萌妹美女齐上阵 演绎最美童话大战


随着《有杀气童话》公会战的版本发布,网易CC携手《有杀气童话》,举办最大规模的“公会争霸”资格争夺战。届时,12名CC美女主播会长将与瑄瑄一同直播,现身演示“公会争霸战”玩法,带领自己的公会争夺城堡。萌妹美女齐聚网易CC,在线演绎史上最美童话大战!



除了9月1日的瑄瑄助阵外,在6日晚上CC平台的一众美女主播还将献上童话才艺大比拼,趣味性十足,养眼值满分,赶紧备好板凳吧,少年!


无比刺激!和妹子一起玩转城堡争夺战


目前《有杀气童话》的玩家中,有超过153万女性玩家,成为了游戏中真正的“强势群体”,连人气萌妹瑄瑄以及CC的美女主播们也被《有杀气童话》中精美的画面和萌萌哒的人物所吸引,更化身高玩,建立自己的公会,成为了强力会长中的一员。



“公会争霸”战会持续1个小时,前30分钟为公会成员防守驻派时间,后30分钟则为自由战斗时间。在防守驻派时间内,双方会长要根据自身战队拥有的5个可防守据点分配会员防守,战斗结束后,如未攻下对方城堡,将根据双方的积分高低决出胜负;如积分相同则按照双方击杀人数分出胜负;如击杀人数也相同,则参赛时矿石多的一方胜。



9月1日19:30,萌妹瑄瑄与12名美女会长主播相约CC平台,带领大家演绎最美童话大战!精彩大战不要错过,骚年们还不赶紧来一发?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