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乱斗联赛 | 阵容多样搭配繁多,开挂主播语速似华少

8月29日、30日,网易CC《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积分赛火热开战,头两日比赛参战队伍数量庞大,紧张刺激的赛局一场接一场全程无尿点,加上CC主播hold住全场的专业解说,使此次年度超人气MOBA手游电竞赛热度爆棚。从两日的战果来看,有五只队伍以连胜20场的优异成绩名列前茅。下一场积分赛将于9月1日19时开始,哪支战队将刷新榜单敬请期待。


本次赛制采用了积分赛加淘汰赛的赛制进行,最终的线下对决将于9月20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各战队也将一起争夺50W现金大奖。乱斗西游CC官方直播频道CC87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电脑端观看直播http://cc.163.com/ldxy

手机端观看直播:http://yxs.im/OlCie4

29日首日积分赛中,参展队伍数量庞大,各路豪杰混战,但依然涌现出众多操作能力突出的大神。 作为乱斗西游2上线后的新英雄,北海龙王、奎木狼等在对战中不负众望,多次对敌方造成重大打击,而一些版本更新前大家已非常熟悉的英雄如阎罗王、金角大王同样表现不俗。


第二日的角逐相比于第一日,每个战队在战法和英雄选择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更加成熟的考虑,由之前更倾向于个人英雄操作的对战变成战术和配合上的较量,直播也更加精彩,双方势均力敌的局面成为了战场的主旋律。其中较有代表性的当属魍魉的阵容。另外就是高爆发英雄阵容的合理利用,包括海若、金角、奎木狼、二郎神、金翅大鹏、哪吒、红孩儿、青狮精等瞬间高伤害英雄。控制流的阵容也被许多对操作自信的玩家所选用。


CC重量级主播hold住全场 开挂语速似华少


电子竞技需要激情,这离不开优秀的主播来hold住全场。在周末的两日积分赛中,CC主播梦想、志琳、胖胖凭借专业的解说技巧、强大的现场掌控能力及激情四射的表达,为玩家们呈现了一场场原汁原味、酣畅淋漓的对战,让许多玩家纷纷弹幕感慨:原来手游电竞也可以如此精彩!


其中,主播梦想的疯狂语速更是引发众人膜拜,“肺活量叼”、“解说杠杠的”、“语速快又清晰”,开挂般的喷射式解说俨然华少附体,极大调动了观众的热情。同时,颜值担当的女神主播志琳也让玩家们心花荡漾,打江山、看美人两不耽误!


目前网易CC《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积分赛阶段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玩家的阵容和战术将越来越熟练,相信之后的直播赛事也将越来越精彩。每周二、四、六、日比赛日,网易CC87频道19时准时直播,等你来战!观看直播,分享还有机会赢得嫦娥等身抱枕、移动电源、数万元宝等惊喜大礼。详情请戳>>http://ldxy.16163.com/thread-934205-1-1.html

-------------------------------------------------------------------------------------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更有门票礼包发放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