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想盛典娱乐冠军911公会专访,集600主播宠爱于一身

7月22日,《梦想盛典》CJ代言之战总决赛正式落幕。与以往不同,本次的梦想盛典,涌现出一批批的潜力主播与公会。最终,911浩天凭借旗下贝微微、凯瑟琳等高人气主播,夺下梦想盛典娱乐组公会冠军,实力登顶。将于7月30日代表CC出战上海ChinaJoy热爱之地。



911浩天公会于2014年6月份入驻CC,从一开始的十几名主播,发展到如今的600余名,旗下有才艺有颜值的主播不在少数。现已经是网易CC超S级公会、网易CC官方推荐娱乐公会、网易CC年度最佳公会。



本次访谈邀请到911公会的会长浩天,与大家讲述他与911公会的故事:


网易CC:HI浩天,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做公会的?怎么开始的?

浩天:大概是2014年的6份左右吧。因为我本身是网易游戏大话2的玩家,一开始接触CC语音平台时,正好在做第一批的公会招聘,当时我就以大话西游2玩家的名义申请了公会,之后带着一帮兄弟朋友成立了现在的公会911。


网易CC:一开始的公会是游戏公会吧?怎么会想到去成立娱乐公会呢?

浩天:因为我是一个大话玩家,会以自身的想法去了解粉丝需求,总结出了他们所需要的公会模式,我认为游戏和娱乐是密不可分的,所以之后就将911打造成游戏与娱乐一体化,多方面的来解决粉丝们的需要。发现他们游戏看腻的同时,有妹纸们陪着聊天也挺好的。


网易CC:现在911公会旗下有多少主播呢?

浩天:开台第一个月,我们主播不到20个,当时过得还是有点心酸的(笑)。但经过一年努力,我们公会成立了线下公司,大规模的招兵买马,不管是线上或者线下,大量的优质主播、艺人的加入,从刚开始的不到20人,发展到现在线上主播580人,线下主播80人,目前还在持续扩张、招聘。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以下省略N多广告)。


网易CC:能给我们CC粉丝们简单介绍下911的主播吗?

浩天:选几个大家喜欢的吧,有空的话可以多来911逛逛哦。


凯瑟琳:声优型妹子,强大的气场,妩媚的声音能让你听完有一种触电的感觉


贝微微:有着清纯的容貌和动听的歌喉,总会用她的魅力打动粉丝


妮可:97年的妹子,可爱活泼的她,在众多粉丝心目当中她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思思:以甜美著称,练形体出身的她,身上的气质让众多男粉丝为她倾心。


药药:一个可萌可霸气的妹子,她长以药爷自称,歌声获得了粉丝的一致好评


淑女:一个明明可以靠才艺吃饭的人,但是她非任性的靠胸吃饭,一个拥有可爱的脸庞却长着一对38E的胸


桃子:一个御姐系主播,娇艳的容貌+魔鬼般的身材,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性感尤物


网易CC:你平时是怎么管理公会的,能否谈下你的管理心得?

浩天:公会的管理我是分工明确,每人个处理好自己本分的事,但必须把团结放到首位,这样才会有利于公会长期发展。我个人会以游客身份参与到频道里,去发现问题,找出问题,然后和管理们一起纠正问题所在。


网易CC:公会成立至今一定经历不少事情,有什么特别记忆深刻的事情吗?

浩天:我特别深刻的事是2014年我们公会的石家庄聚会,我认为公会的和谐发展离不开主播的努力和粉丝的支持,所以我当时出资组织了一次主播、粉丝见面会,当时我以及我家的管理很多人参加,聚会很愉快,当时在30还有现场直播,那次聚会之后公会和主播、粉丝的关系,更加融洽,在去年的年度上,我们家的粉丝不予余力的支持我们浩天娱乐,夺得了最佳娱乐公会第二名。


网易CC:本次911公会拿下娱乐公会冠军,有什么晋级的诀窍能跟大家分享下?

浩天:我的窍门就是实力决定一切,此次夺冠,很多人说是黑马也好运气也罢,我想说这不是所谓的黑马不是所谓的运气,这是911所有主播的努力,911所有粉丝的支持成果,911所有管理的付出,还有这是911的实力。谢谢大家的支持。


网易CC:有没特别想感谢的管理、主播或者粉丝?

浩天:在这里我特别感谢下贝微微、凯瑟琳、颜晓兮不管在平时还是在比赛活动中都非常努力,还有很多主播以及管理我都不一一点名了人太多,在此我只想说感谢,911夺冠有你们的功劳,没有你们,就没有911的今天。


网易CC:对自己公会的未来有什么打算或计划吗?

浩天:911下一步计划是力争网易CC娱乐公会第一公会,打造自己的传奇故事。希望更多的朋友能支持我们,喜欢我们。

-------------------------------------------------------------------------------------

主播推荐投稿,联系官方CCID:14378556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查看更多主播精彩内容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