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000点卡及称谓等你拿,梦幻武神坛百万直播火爆开启!

《梦幻西游2》第108联武神坛之战本周火热开启,本周六周日10点—22点,梦幻直播频道CC520、CC90068、CC90096、CC5151全程视频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还在为抢不到“笑看武神风云变”的称谓而烦恼?只要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称谓序列号,本次将继续投放500个序列号,留意下方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15年7月19日23:59


【参与方式】

关注网易CC微信、易信公众号,转发活动图文到朋友圈,即有机会获得“笑看武神风云变”称谓序列号一个,共发放500个。



【点卡奖励】

除了参与序列号抽奖,还将从所有玩家中抽取一名,获得1000点点卡!(其中微信、易信、微博各1000点)


【其他抽奖方式】

如果不方便发到朋友圈或者不会手机截屏,可关注网易CC官博@网易CC语音软件参与微博转发>>戳这里也可参与序列号抽奖


【重要说明】

1、本次活动的序列号,将于7月20日(周一)统一发放

2、序列号和点卡都将以信息形式发放,留意网易CC公众号消息即可

3、序列号激活方式:ALT+S→礼包中心→序列号兑换→输入序列号→获得“笑看武神风云变”称谓。



【CC直播】

第108联武神坛之战——将于本周末在CC全程直播,邀你与百万玩家一起围观!比赛时间表留意下方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CC,武神坛精彩直播随时随地一手掌握

----------------------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