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想盛典 | 16强PK赛拉开战幕,代言之战荣耀集结

网易CC《梦想盛典》ChinaJoy代言之战于上周正式拉开战幕!7月13日零点钟声敲响的那一刻,第一轮入围赛宣布告一段落。晋级第二轮PK赛的公会与主播也已尘埃落地,有的人欣喜若狂,有的人遗憾错过。这一刻结果已经产生,首先还是恭喜晋级的24个公会及32名主播(娱乐组+游戏组)。


娱乐公会&主播:


游戏公会&主播:


本次ChinaJoy梦想盛典总计投放15万现金奖励,最强梦想主播和公会,还将独一无二为CC代言,ChinaJoy首秀星光。活动还未放出,就有上百名主播在各个粉丝群中激烈讨论,跃跃欲试。投票通道第一天开启,娱乐组1130年家娱乐和后台强大的粉丝群就占据了榜首的位置,以超高票数一马当先。但好景不长,越来越多的公会主播出现在排行榜中,前十榜单瞬息万变,最后以90068谜底娱乐的安妮夺冠结束首日争夺。


ChinaJoy梦想盛典第二轮PK赛今日开启,他们将在之后的6天PK角逐中,争夺最终决赛的“入场券”。下面是各公会在晋级赛中的对阵表格:




第二轮PK赛晋级规则:


★14日-19日,各组进行组内两两PK,根据公会当天票数情况,胜得3分,平得1分,负不得分,按照积分(PK赛期间总积分)排名每组出线前2名。


★PK赛期间,公会pk每场胜者的公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现金奖励。


★PK赛期间,活动礼物仅为“Chinajoy梦想票”,要为主播票数加成,可通过限时充值优惠来充值获得超级粉丝票。




了解ChinaJoy梦想盛典,请戳>>http://cc.163.com/activity/2015/dream/。万名主播蓄势待发,谁将代言CC登顶ChinaJoy?CC盛夏梦想盛典,翘首7月,等你来战!


-------------------------------------------------------------------------------------

主播推荐投稿,联系官方CCID:14378556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查看更多主播精彩内容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