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hinaJoy梦想盛典 | CC代言之战全面开启

是谁说,我们只是屏幕前对麦吟唱的花瓶,忙忙碌碌就忽略我归属的意义。

是谁说,梦想难以实现拥有就够了,“最强”对你来说永远是那么遥不可及。

现在,把梦想做到巅峰的机会来了!ChinaJoy的舞台正式向你敞开了怀抱,成为第一有什么不敢想!

旭日七月,ChinaJoy年度互动娱乐顶级盛会,即将火热来袭!网易CC《梦想盛典》代言之战全面开启,将携手最强公会和最强主播,出征ChinaJoy热爱之地,近60万现场人气,近千万级别的媒体曝光,万千荣耀,尽在CC2015梦想盛典。



(视频:15万现金寻最强公会/主播)

最强公会将获得最全面的资源发展计划,将成为史上第一登顶ChinaJoy的独立公会。最强梦想主播,将独一无二为CC代言,ChinaJoy首秀星光。历经三轮热血PK,最终直指ChinaJoy登顶梦想,实力见证荣耀,万众瞩目就是现在!

盛典时间

7月7日——7月22日

奖金投放

本次ChinaJoy梦想盛典总计高达15万现金奖励,将由前8名的游戏、娱乐公会,以及每场PK赛获胜公会共同瓜分。


公会赛赛制

入围赛:7.7—7.12

每日排行争夺积分,按照总积分排名,娱乐公会入围前16名,游戏公会入围前8名

PK赛:7.14—7.19

娱乐公会分成4组,组内两两PK,每组出线前2名

游戏公会分成4组,组内PK,票数前三公会晋级

决胜赛:7.20—7.22

前8名娱乐公会收集梦想票,根据梦想票排行争夺第1名

前3名游戏公会收集梦想票,根据梦想票排行争夺第1名


个人赛赛制

入围赛:7.7—7.12

每日排行争夺积分,按照总积分排名,娱乐主播入围前16名,游戏主播入围前16名

PK赛:7.14—7.19

娱乐组和游戏组均为:前16名主播收集梦想票排行争夺前8名

决胜赛:7.20—7.22

娱乐组和游戏组均为:前8名主播收集梦想票排行争夺第1名

了解CC2015梦想盛典,请戳>>>http://cc.163.com/activity/2015/dream/。万名主播蓄势待发,谁将代言CC登顶ChinaJoy?CC盛夏梦想盛典,翘首7月,等你来战!

-------------------------------------------------------------------------------------

主播推荐投稿,联系官方CCID:14378556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查看更多美女主播精彩内容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