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全程直播《梦幻西游2》2015战略发布会,好玩,才刚开始!

7月1日对于无数《梦幻西游2》的玩家而言,注定是难以忘怀的一天。由网易游戏举办的“好玩,才刚开始”《梦幻西游2》2015战略发布会,将于2015年7月1日下午2点隆重开启,作为网易旗下第一游戏直播平台,网易CC直播将与3.1亿梦幻玩家再次见证《梦幻西游2》掀起新时代序幕,见证网易游戏围绕《梦幻西游2》IP的多元化发展。


直播地址:http://xyq.163.com/2015/fbh/


【发布会精英聚焦,影响力不同凡响】


作为中国民族网游标杆级产品,《梦幻西游2》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梦幻西游2》2015战略发布会是网易游戏2015年大事件。在本次发布会上,将有CC520、CC90068、CC90096、CC5151四个梦幻直播频道的主播到场助阵,其中包含冥想、二狗、喜狼、浩文等十几位明星主播。



更有网易高层、业内精英、游戏从业人员、知名游戏媒体都将出席本次发布会。网易方面有网易副总裁丁迎峰、网易游戏副总裁兼《梦幻西游2》制作人林云枫、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梦幻西游2》执行主策划吴伟聪、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吴鑫鑫。除网易高层之外,国际多维空间创作艺术家金政基与奥运金牌、奥运邮票设计者肖勇也会出席,共同见证网易《梦幻西游2》新的起航。



【CC携各大媒体助阵,精彩不容错过】


为了迎接年度战略发布会的开启,网易随之推出了一系列倒计时海报。玩家通过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海报,感受诸多网易高层与玩家的游戏情怀,无数玩家渴望梦幻在发布会现场能给大家带来新的精彩。届时,《梦幻西游2》2015战略发布合作媒体如网易游戏、17173、腾讯游戏频道等十余家业内媒体同仁都将出席发布会,并在第一时间在网站上发布现场报道。作为网易旗下第一游戏直播平台,CC直播也会在7月1日下午2点与发布会开启同步直播,届时关心《梦幻西游2》的观众可以聚焦CC梦幻直播跟进发布会。


《梦幻西游2》的成功,离不开玩家的热情和支持, 7月1日下午2点,“好玩,才刚开始”《梦幻西游2》2015战略发布会将为3.1亿梦幻玩家带来游戏新的高度,网易CC也将用心构筑这场《梦幻西游2》战略盛宴,通过网易CC梦幻发布会全直播,与玩家一起相扶相持,再创辉煌!


电脑端观看:http://xyq.163.com/2015/fbh/

手机端观看:识别下面图片下载手机CC,搜索520频道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