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唱将专访——带你了解另一面的她

噔噔噔噔!此处有预告:由网易CC联合《梦幻西游》手游精心制作的梦幻手游主题MV《西游梦》将于6月11日曝光,各位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小心肾上腺素飙升哦!现在,请先跟随小C君的脚步,与5位梦幻唱将们进行一次深度访谈!

小C:这是你第一次拍mv吗?有什么感受?

晴雪:是的,第一次拍MV,挺辛苦的,才知道台前的光鲜亮丽,原来背后是这么的辛苦。一个十来分钟的MV看起来很简单,但拍起来却是整整一天,需要费很多心思,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很用心的做这件事情。可以说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明星梦,但这个社会很现实,是CC给予我们这次机会,圆了我们的明星梦,让我们体验了一把当明星的感觉。

小C:对网络主播这个职业是怎么看的?

晴雪:这是一种新兴职业吧,目前发展得很快很好,竞争也很大,越来越多人加入网络主播这个队列,但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个性,粉丝喜欢的更多是主播人格上的魅力,并不只是才艺好或者长得漂亮。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带给大家欢乐,带给大家正能量。

小C:现实生活中你和直播中的你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妖精:生活中的我和直播中的我完全是两个人,我觉得自己就是人格分裂(大笑),我一开播家人就会说“又开始疯了”。而现实中的我是那种特别安静、不怎么说话的,朋友也不多,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有点自闭,但一打开电脑对着摄像头我就会觉得找到了人生的舞台。

小C:家人支持你做网络主播吗?

妖精:刚开始家里不是很支持,因为他们不了解网络主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亲戚朋友会说那是不单纯的、色情的东西,我听了很生气,就在朋友圈和大家解释:任何一个职业都没办法和网络主播相比,我们通过网络唱歌给大家听,为大家带来欢乐,并不会真正去接触到现实中的人,很安全很健康,既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又能得到一笔可观的收入。我有些朋友特别理解,甚至还表示羡慕。

小C:关于这次梦幻之旅你有什么感想?

小蛮:工作人员特别热情和用心,那天逛街脚磨破皮了,我就说了句忘记买袜子了,工作人员当晚就微信发图给我问我:“这种款式可以吗,明天带给你!”当时真的很感动,不是说袜子值多少钱,而是说人家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去关心你。之前和其他主播是在网络上认识的,没想到这次有机会相聚,相处下来发现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在一起非常融洽。

小C:对于这次拍摄出来的作品你喜欢吗?

小蛮:很喜欢,因为这个角色展现出了我的另一面,让大家看到了其实我也可以很安静、很文艺的。小伙伴们尽情期待哦~(害羞状)

小C:加入CC以来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小蛮:最难忘的是前段时间嗓子哑了去做喉镜,发现有声带小结,医生说我必须休息半年不能唱歌,当这个消息传到了我的小伙伴们耳里,他们说:小蛮,为了以后你能给我们带来更好听的歌声,你必须要好好养嗓子,我们依然会支持你。所以那段时间里,我都是用哑剧形式来直播,他们不让我说话,而且每天都帮我顶任务。对于我来说他们不是粉丝,而是像家人一样。我在想即使以后我不做主播了,但只要想起曾经有那么多人支持我,也会觉得很温暖。

小C:这次梦幻之旅让你特别印象深的是什么?

苏白:印象最深的是工作人员特别关心我们,只要我眉头稍微一皱,他们立马就会问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渴不渴,饿不饿,我受宠若惊啊,在家里父母都不会这么紧张我,简直是体会了一次做公主的感觉。

小C:加入CC以来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苏白:来CC差不多一年了,我记得3月份的时候有个比赛,决赛的时候我被淘汰了,但我的粉丝去求每一个有复活票的土豪,让他们选我复活,最后我复活了,还得了第二名,当时真的特别的感动。

小C:对于这次MV拍摄有何感想?

伊伊:做明星真的很辛苦,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不仅要长得漂亮、身材好,还要有耐力,像我们站一阵都觉得累,经受不住这种苦啊!但是真的很感谢CC让我们有这么美好的一次经历,以后我们就可以拿着这些作品美美的回忆了。

小C:加入CC这么久,有什么感受?

伊伊:觉得CC的游客真的特别好,因为之前我曾在其他平台当过主播,那边的游客会骂人骂得很难听,但CC的游客就很有素质,而且小伙伴们很真诚和忠诚。

深度了解完主播们的内心,小C君迫不及待的想看主播晴雪的“床戏”。哎呀!!!不小心透露了剧情!不说了不说了,小伙伴们尽情期待吧!(坏笑)


关注网易CC公众号,期待更多精彩爆料。

 ----------------------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