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月奖池大作战 全民幸运HIGH翻天

CC幸运奖池最高已超过10W 看谁能抢先夺得!

活动时间:2014年6月5日12点至6月26日23点59分

激情六月,幸运礼物玩法全面升级,主播方面增加主播奖池,主播女神榜等玩法,每日百万金豆奖励大派送,同时粉丝帮助主播完成任务,争夺粉丝贡献日榜和总榜均可以获得返礼奖上奖,争夺丰厚的奖励。

1.幸运女神争霸战,争夺幸运礼物返礼日榜赢金豆奖励:

主播每日获得指定幸运礼物返礼榜(粉丝通过赠送礼物给主播获得返礼)的前十名,可以在视频区获得幸运礼物挂件奖励,次日可获得幸运女神尾灯奖励,同时每天指定礼物返礼前三名,还可以获得额外的金豆奖励:

第一名奖励:200000金豆

第二名奖励:100000金豆

第三名奖励:50000金豆

TIPS:如何获得指定礼物幸运返奖积分:

a.粉丝在赠送幸运礼物时获得返奖,则主播可以增加积分;(粉丝每获得一个礼物返奖,主播可以获得一分)

b.收集任意幸运礼物完成当天幸运女神任务,每一等级均可以增加四个幸运礼物返礼对应的积分。(6月9日调整每天任务积分奖励)


2.幸运奖池全新升级,新增主播金豆奖池:

6月幸运女神降临,为每位主播带来了幸运的惊喜,当粉丝通过赠送幸运礼物获得500倍返礼同时抢得奖池时,对应的主播可以额外获得高额的金豆奖励


3.幸运女神降临,幸运返奖奖上奖:

帮主播完成幸运女神任务,幸运女神BUFF额外返奖

粉丝只要赠送幸运礼物帮助主播完成幸运女神任务,即可触发10分钟的幸运女神加成BUFF,在10分钟内,粉丝如果通过赠送幸运礼物获得返礼,可以额外得到10%的幸运礼物数量奖励。(额外奖励说明:中10个额外获得1个)

争夺每日幸运粉丝榜,金豆礼物奖上奖

粉丝可以通过赠送任意的幸运礼物,只要累积的幸运礼物贡献积分,达到每天前五名,即可以获得额外的金豆幸运礼物奖励。

幸运粉丝总榜大发 限量坐骑特权卡等你拿

粉丝可以通过赠送任意的幸运礼物,只要累积的幸运礼物贡献积分,达到活动总榜前十名,超炫限量坐骑及珍贵特权卡奖励,等你来拿:

4.终极幸运大奖,纯金幸运四叶草等你拿

在活动期间,我们将累积统计主播以及用户累积获得幸运奖池的数量,在活动结束以后,累积获得幸运奖池数值(幸运金豆奖池)最多的主播以及粉丝均可以获得纯金打造的知名品牌幸运四叶草项链一条。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