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女主播大秀美腿,鉴别女神原来只需要一张图

近日,在《梦幻唱战》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5名CC美女主播:晴雪、妖精、小蛮、苏白、伊伊,以及BMW乐队3名成员受网易CC邀请来到广州参与《梦幻西游》手游集结歌的录制以及MV拍摄。8人组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之后,第三天的梦幻之旅,他们正式踏入了摄影棚,在平面拍摄环节,主播们大秀美腿也让在场人员大饱眼福,究竟在当天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



一大早小编就跟随工作人员抵达拍摄现场,好大的阵仗,MV还没开拍不至于吧……也是被CCTV给唬住了



平时活泼好动、热爱自拍的主播们,一到平面拍摄环节却显得有些拘谨。妖精说:“那么多人盯着看有点害羞,一时间不知道把手放哪好。”最终在摄影师悉心指导下,美女主播们清新可人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哦,不好意思放错照片了



一大波美照袭来,随手传播正能量!(小编也是冒着被K的危险把未经PS的照片流放Σ( ° △ °|||)︴ ) 优雅古典的晴雪、甜美文静的苏白、干练霸气的小蛮、成熟女王的妖精、温柔可爱的伊伊以及我们才华洋溢的BMW乐队,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


参与网易CC微信公众号支持你喜欢的主播,我们将会随机抽取两位送出Q版CC人偶



其实呢,想拍照好看的女生,发型很重要,留过长发的都知道,不长不短那会是最难看的,很多人就在这时候放弃了,剪成了短发,可是你不知道,你只要再坚持一会,你就会发现,其实你留长发一样很难看。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识别一个女网友的真实面目,小编在这方面经验丰富,教小伙伴们一招,随便拿了张照片传给她让她帮忙修一下,结果她真的帮你修得很完美,所以说她的照片肯定水分很大。



你说小编用这招一定鉴别出很多漂亮女孩吧!那当然了,他们看到小编的照片,都直接把我拉黑了……



CC主播广州梦幻之旅,更多精彩花絮陆续放出,MV拍摄才是全程无尿点,跟随小编一起深入了解!!抢先放出几张花絮照~



关注网易CC公众号,期待更多精彩爆料。

 ----------------------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