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你如何正确的表白女神,主播梦幻之旅录音花絮篇

人生三大残酷时刻之一:听到自己的录音,惊叫着“这是我的声音吗?怎么这么难听!”的时候,别人说:“没有啊你的声音就是这样子的啊。”CC主播梦幻之旅的第三天,8名主播来到录音棚,为本次《梦幻西游》手游的集结歌进行录制,当然作为《梦幻唱战》前5名选手,以上的残酷情况当然不会粗线。



在没开始之前,录音棚门口就有男粉丝给晴雪送来蛋糕和花,合张照之后就默默离开。



小编觉得那男的太不理智了,这么快就表白,还TM笑的辣么灿烂,要是人家晴雪拒绝,不是连朋友都没的做?

你应该在CC上表白,表白之后,看她的反应,拒绝的话转几个色情网站给她!

“为什么呢?”

第二天说自己号被盗了,以后再找机会!



之后小编对主播们进行简单的VCR拍摄及采访(更多采访爆料后续放出)



“你们觉得男生做什么事情时你会觉得很帅”

然后就各种什么踢足球的男生帅打篮球的男生帅,都是放屁,只要人长的帅,TMD弹玻璃球都帅!像小编这种打高尔夫都像在铲屎……



采访的时候,伊伊给小编留下的印象最深…… 话说第一天小编到现场的时候,发现对面有个端庄文静的妹子,正是小编喜欢的类型……略羞涩,找不到什么话说,尴尬了半天伊伊开口了:其实你长的还不错啊。我由于太紧张,随口说出:你眼瞎了吧。唉……



但其实,在小编心目中,小蛮才是我的“女神”,录音的时候5个主播往里一站,别人都长发飘飘,她偏要顶着一头“绿藻”,帅气又带着妩媚,优雅又带点逗比,完美“女神”的完美演绎。


好了,小编要先潜逃了……蛮爷已经拿刀过来了。


CC主播广州梦幻之旅,更多精彩花絮陆续放出,平面及MV拍摄才是全程无尿点,跟随小编一起深入了解!!


关注网易CC公众号,期待更多精彩爆料。

 ----------------------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