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访甜蜜主播——田田田 从零开始到月入15万

5月13日,网易CC联合华策影视的“我要当明星”选秀造星活动全面启动!目前已进入第三轮海选阶段。微博话题#与吴倩沈梦辰飙戏#发出不到两小时,即登上微博话题排行榜,2万3的转发量以及近千万的阅读量,吸引上千名主播参与以及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我要当明星


在上周第二轮的海选赛中,各主播的PK就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而来自555频道天睿传媒的田田田,更是以12404的票数登上每日明星积分榜的冠军宝座,并以超第二名3万票的绝对优势,暂时稳坐总榜第一。


据悉,田田田是去年12月份加入555天睿传媒,做主播不到一个月,粉丝就已破万,两个月,收入就超过20万元!这个数字是很多CC新主播都难以企及的高度,而田田田却轻易做到了,根据555公会OW表示,即使这样田田田并不是很满足,她希望的是夺得本次《我要当明星》的冠军,想拥有参演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的机会,这种不服输的拼劲,也是粉丝喜欢她的重要原因之一。

田田田直播间:http://cc.163.com/user/332211


有颜也不任性 爱拼才会赢


都说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可是田田田一点也没有身为天然美女的自觉。她脸蛋俏丽,肤色白皙,身材也非常高挑,走在街头的回头率接近100%,然而她没有像朋友们劝说的那样去当空姐或者模特,而是选择在网易CC做一名主播。



虽然是从零开始,但是田田田毫不胆怯。她积极向平台里的前辈们学习技巧,一点点地积累当主播的经验,还挤出时间学习唱歌与跳舞,力争不让粉丝们失望。很快,性格开朗活泼的她即使面对陌生的粉丝,也能微笑着说“hi!”,然后开启话匣子,与大家聊得火热。就这样,她迅速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人气飙升。


大秀个人魅力 hold住全场


因为她的昵称是“田田田”,所以很多粉丝亲切地称她“小甜甜”,其实她送出的不只是令人开怀一笑的甜蜜,还有hold住全场的个人魅力。田田田能像萝莉一样,露出俏皮的笑容说“求包养”,贴出搞笑的“能力:吃饭饭 特长:吃五碗”,逗得大家开怀一笑,也能穿上火辣的桃红套装,秀出独一无二的御姐范儿。



主播要做的当然不是陪着大家聊天,还要给粉丝们献上才艺节目。这可难不住田田田,因为她有绝招!田田田的声音纯净,声线多样,这让她能游刃有余地演绎不同风格的歌曲。她可以婉转地唱邓丽君的《甜蜜蜜》,也可以用空灵的嗓音唱王菲的《eyes on me》,唱起蔡依林的《万花瞳》、《独占神话》依然毫无压力。有人表示田田田的歌“有很强的代入感和感染力。”


爱笑小宅女 快乐向前冲


古龙说过:“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田田田深以为然。她从小就爱笑,就算面对再大的困难,也会先笑一笑。也因为这样,她顺利地度过了在校那些年,又顺利地成为了一名粉丝众多的女主播,名气与收入都是蹭蹭蹭地往上涨。



田田田还大方地爆出自己下档后的生活,除了跟朋友聚会,就是吸取前进的力量,快乐向前冲。所谓前进的力量就是“看刘谦表演魔术,学习他掌控全场的技巧”,“读仓央嘉措的诗集,感受文字的美丽”,“刷朋友圈,把好玩的、有趣的东西拿来做素材”……田田田也承认在工作的过程中有些小波折,“我会努力去妥善解决,我会像斯嘉丽那样给自己打气,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一定会迈过那道坎!”



现在,田田田正在朝自己的梦想奋力前进。希望喜欢她的朋友能进入直播间支持她!《我要当明星》第三轮的晋级赛将于5月27日(周三)晚在CC1频道举行,快来为喜欢的主播投下决胜的一票!活动相关页面,请戳:http://cc.163.com/activity/star/


 ----------------------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查看更多主播精彩内容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