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0万豪车接机 美女主播的5星级奢华梦幻之旅

由网易CC和《梦幻西游》手游联合举办的梦幻唱战平台活动一经结束,美女主播们的广州梦幻之旅掀开大幕,在过去四天三夜的梦幻之旅中,前5名梦幻唱将:晴雪、妖精、小蛮、苏白、伊伊与BMW乐队展开了一段精彩的音乐美食豪华之旅,参与了梦幻MV和写真拍摄,完成了集结歌录制,足足体验了一番巨星的生活,也充分感受了CC带给她们如家般的温暖。接下来几天,我们将带你完整感受这梦幻的旅程,一起见证这段温暖又奢华的体验!



200万豪车接驾,主播惊喜不已


面对美女主播们的大驾光临,小C君使出了史上最豪华的接机模式——豪车、美男、玫瑰花。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广州的雷雨天气使得多个航班被取消,最后小C君使出分身术,驾着奔驰豪车穿越风雨,分别到机场和高铁站接机、接铁。接到我们晴雪的那一刻,我们的小C君好激动,还有热情粉丝送上鲜花与晴雪合影。坐在坚实的“奔奔”里,主播们心怀感动,不禁让人唱起:“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雨,再大的浪,也会有CC的温暖。”



冠希哥化身热情粉丝机场接机


除了有美男、豪车接驾外,机场更是惊现一位酷似“冠希哥”的热情粉丝前来接机,主动请邀帮主播妖精提行李。不知道是不是广州的帅哥比较有味道,妖精总是时不时偷瞄“冠希”,小C君在隔壁这么庞大,妖精你怎么就不看一眼呢!



五星级豪华套房,家一般的舒适


为了让主播们在本次梦幻之旅中感受如家般的舒适温暖,小C特别安排了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作为主播们的“闺房”,宽敞的房间,齐全的设备,舒适温暖的床给予身体柔软的触感,令主播们可以在一天的行程后完全将自己的身体放松下来。窗外的夜景更是令人心旷神怡,站在窗边,半个广州尽收眼底,小蛮腰夜里分外妖娆。为表欢迎,小C君更为每个主播精心准备了特别的花语,惊喜的主播们纷纷在朋友圈分享这欣喜的一刻,看到这情景,小C乐的醉了,觉得即便是再辛苦,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女神的喜悦是无价的。



海鲜盛宴,享广州美食美景


来到广州,不得不提的当然是广州的美食和夜景。主播们跟着小C君来到了花城广场的超5星级豪华酒店君悦酒店的豪华餐厅,据说这里是广州城豪华自助美食的首选,在这里,远眺广州的地标“小蛮腰”,尽情品味这饕餮盛宴,晴雪和小蛮忍不住“指责”到:“小C君你太坏了,故意让我们抵抗不了美食的诱惑,这不是勾引我们“犯罪”吗!”接着在一旁默默的吞咽起来。


接下来几天,我们将带你完整回顾这段梦幻旅程,想了解主播们平面拍摄、歌曲录制、MV拍摄背后的故事吗?首次参演MV拍摄的梦幻唱将们,又将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呢?请跟着小编一同深入了解。


关注网易CC公众号,期待更多精彩爆料。

 ----------------------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