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绝版坐骑、特权卡大回馈,大明星限时充值礼包上线

大明星礼包上线,助力主播完明星梦想

限时优惠:2015年5月22日18点至2015年5月31日23点59分59秒

一、充值礼包大返利,大明星专属礼物大回馈

充值返礼说明::优惠期间,只要用户充值金额大于等于99/520/2014/6999/10000/50000元时,即可获得10%-40%的充值返礼,多充多送,永不落空。(赠送的礼物,可以帮助主播更好的完成任务喔)

二、绝版超炫坐骑,紫金神龙限时赠送

充值赠送坐骑说明::单次充值10000元以上即可有机会获得珍贵的绝版坐骑紫金神龙或者获得紫金麒麟;单次充值达50000元以上可必得紫金神龙坐骑。



紫金麒麟,威武霸气


紫金神龙,王者之尊



 

专属大明星礼物,尊贵特权卡,多重好礼

充值还可获得“我要当明星”专属礼物,可帮助主播完成明星梦想;单次充值50000元以上还可以额外获得尊贵特权卡一张,累积达到2张以后即可兑换CC特权群号靓号等尊贵福利。

特权卡使用说明

专属大明星礼物

批量赠送520效果

批量1314赠送效果

更多活动信息,请查看活动专题:http://cc.163.com/activity/star/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