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主播私房照大揭秘,美女主播开启广州梦幻之旅

历时一个月,网易CC举办的《梦幻唱战》游戏“代言”选秀活动,自海选以来,受到众多主播与用户的追捧。本次大赛胜出的前5位CC美女主播:晴雪、妖精、小蛮、苏白、伊伊昨日终于齐聚广州,与BMW乐队3名成员Ben、死神、W共同展开一场精彩的音乐美食之旅,一起为《梦幻西游》手游录制集结歌单并参演主题曲MV。5天的羊城之旅,8名主播将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



面对8大主播的大驾光临,小C君更是使出了史上最豪华的接机模式,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多班航班被取消,最后小C君只能穿越风雨,来到了高铁站“接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个暖心的时刻!



小C君卖萌引围观,热情粉丝酷似冠希哥


人山人海的白云机场以及广州南站,今日竟惊现一萌宠!没错,这就是我们呆萌可爱的小C君本尊。小C君一大早便穿越千山万水,来到南站手举玫瑰“苦苦”等待。由于实在太萌太可爱,引起了众多路人的拍照围观,连高铁工作人员都拿起手机追着求自拍。



而此时晴雪、苏白、小蛮、伊伊、BMW成员陆续到站,远远看见举着接机牌的小C君,立马飞奔过来拥抱合影,小C君真是艳福满满啊



而另一头,妖精也顺利抵达广州白云机场。面对如此娇艳欲滴的美女主播,一位“冠希哥”粉丝竟主动请邀帮提行李。妖精时不时偷瞄“冠希”,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完全不顾小C君的存在了。



美味佳肴间畅谈主播人生


晴雪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广州,对广州的美食有无限的期待。说到广州的美食,粤菜当然是必尝之选。主播们在小C的带领下来到了广州一家知名酒家品尝精致粤菜,在美味佳肴觥筹交错间畅谈主播人生。



为表欢迎,在主播们入住的豪华五星级酒店内,CC为每个主播精心准备了特别的花语。伊伊说:“广州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网易CC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MV试装花絮抢鲜看


第二天,梦幻唱将们便开始投入到MV试装的拍摄中,5大主播争奇斗艳,各领风骚。优雅古典的晴雪、甜美文静的苏白、干练霸气的小蛮、成熟女王的妖精、温柔可爱的伊伊,总有一款击中你的心。3位男主播则才华横溢,现场即兴弹唱,沉醉忘返。



尽管今天只是大家见面的第二天,但在经过一系列的拍摄工作和嬉戏玩耍之后,我们看到了大家开始逐渐从个人融合到整个团队。接下来,他们将迎接艰巨的MV拍摄任务,当然还有另一个重任就是要“吃遍广州”,更多精彩爆料请关注后续报道。


关注网易CC公众号,期待更多精彩爆料。

 ----------------------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