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带你免费畅游韩国,《我要当明星》奖励重磅升级

5月13日,网易CC联合华策影视的”我要当明星”选秀造星活动全面启动!这一举动引来CC上千名主播参与以及CC粉丝们的大力支持。为此,除了冠军主播将参演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与中韩影星同台飙戏以及本次比赛的10万元丰厚大奖,CC决定加大筹码,决赛前三名主播,将可额外获得韩国奇妙之旅豪华游!与韩国欧巴拍摄异国写真照,并有机会赴韩国顶尖演艺公司访问交流,如SM,YG等。

韩国奇妙之旅豪华游



(视频:《我要当明星》宣传片)

CC官博发出的#与吴倩沈梦辰飙戏#更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引发网友们热烈讨论,两小时内获2万转发及5000点赞,其中《我的奇妙男友》主演吴倩、沈梦辰等也领衔参与,让本次选角活动更有看点。让本次选角活动更有看点。点击参与微博话题讨论,赢取Apple Watch!




关于我要当明星选秀活动


5月13日—6月1日,网易CC携手华策影视2015年超颜值青春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剧组共圆主播影视梦。该剧为华策影视2015年重金投入邀请了吴倩(《何以笙箫默》主演), 沈梦辰(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 金泰焕(韩国人气超模) 等知名艺人打造的时尚剧,旨在打造成为中国版的<<来自星星的你>>, 拟定下半年在顶级一线卫视以周播剧播出。这是网易CC与影视行业的首次触电,将在网易CC全平台招募有影视梦想的主播,为《我的奇妙男友》进行角色甄选,此次活动也是CC平台造星圆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专题页链接:http://cc.163.com/activity/star/


关注网易CC公众号,期待更多精彩爆料。

 ----------------------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