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沈梦辰、吴倩携中韩明星助阵《我要当明星》选角活动

网易CC联合华策影视推出”我要当明星”平台选秀造星计划,今日正式启动!旨在为2015最酷青春超能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选拔最优质的演员。该剧为华策影视2015年重金投入邀请了吴倩(《何以笙箫默》主演), 沈梦辰(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 金泰焕(韩国人气超模) 等知名艺人打造的时尚剧,打造成为中国版的<<来自星星的你>>, 拟定下半年在顶级一线卫视以周播剧播出。



(视频:沈梦辰、吴倩等明星助阵片段)


吴倩、沈梦辰携两名剧中男主角金泰焕、李昕亮,一起助阵“我要当明星”选秀活动,为本次参赛的主播们加油打气,也表达了对本次选角活动的美好祝愿。



明星们表示决胜的秘籍,除了自身积累的人气外,实力才是王道,希望所有主播能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你的影视梦,让我们一起完成!



一次与青春偶像明星飙戏的机会!一次全程参与偶像剧制作的完美体验!一个成就你梦想的舞台!实现梦想,就是现在!网易CC,等你来!


关注网易CC公众号,期待更多精彩爆料。

 ----------------------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