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最高颜值小吴尊,坐着就是才艺,不服来辨

他是2013年快男全国20强,是中国RAP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酷似吴尊的爆表颜值,是游客口中的“少女心收割机”!他就是CC1130公会的吾尊!“把上档表演得像拍MV一样”大抵是粉丝们对他的支持认同,网络上更是传遍他曾经的表演视频。


吾尊直播间:http://cc.163.com/user/62537811


酷似吴尊 颜值高歌声赞


“表情到位,舞台表现力好赞,简直在拍MV!”吾尊到CC上档不到三天,名气就在游客中传开。他有着吴尊的帅气外表,如同偶像剧里的完美男主角。除了超高的颜值,吾尊演唱功底也不差,通过快男评委重重考验,情歌唱得深情动人,饶舌rap霸道趣味,常有人在他上档的时候要求现场说唱挑战,吾尊毫不介意将挑战者抱上麦序连麦,两人现场自编内容说唱,吾尊轻描淡写的回答中带着几分自信,“以前就有很多人来挑战我,只是结果都一样”,实力偶像派,将男女粉丝一网打尽。



北漂之路 从服务员做起


18岁那年,吾尊从西藏退伍回来进入特警队,生活稳定工作体面,父母放心,而年轻的吾尊心中其实有着另一个更大的梦想——音乐,他想用音乐唱出自我内心。父亲一举否定掉他的梦想,觉得比起从小学习艺术的孩子,儿子或许比不过。吾尊没有多说,他相信只要努力,一切都有可能,收拾行李离开家乡,踏上追寻梦想之路。



他把退伍得到的补贴全部用来聘请上海音乐学院专业教师授课,从最基础的呼吸发音学起,打下扎实音乐基础。之后开始实践——北漂,偌大的北京城吾尊兜兜转转,没有门路推荐四处碰壁,把所剩无几的积蓄耗尽。他回到温州,打算重新开始,从服务员开始做起,每天工作近12个小时,好不容易的假期也被他用来学习,在网上观看各类表演教学视频,在家里对着镜子模拟学习,时刻为可能的演出机会准备着。



自学成才 快男全国20强


2012年,他将自己的遭遇烦闷,通过音乐传达,他写的《再听妈妈的话》等歌曲,被网友自主录制传唱,在中国RAP大赛中夺得二等奖。2013年湖南卫视快男选秀如火如荼进行,吾尊凭借极佳的演唱和舞台表现力,进入全国20强。他用自己的经历证明,只要有梦只要坚持,追梦不论从几岁开始,都不算晚,都有机会。



在CC追梦 我想好好唱歌


快男走红后,吾尊有了自己的粉丝,大街上开始有人举牌为他拉票,网友将他评选为十大网络红人。签约天娱后,也有经纪人为他规划演艺生涯,似乎一切都实现了,又一切都不一样。他发现自己的生活几乎被商演填满,从一个城市飞到另一个城市,他发现这并非他想要的纯粹音乐之路。他只想要好好唱歌。



2015年成功解约后,他的梦想并未褪色,追梦的步伐从未停下,就像他原创的《孤独的音乐人》中唱的,“岁月的年轮在不停地转,我如此坚持,只是怕留下遗憾”。他选择到了CC,并把自己的名字改成“吾尊”,寓意为在这里绽放自我。他十分看好网易CC的未来,“目前CC在发展趋势,我也在发展趋势,搞好直播跟CC一起成长,父亲从小教我言出必行,我既然选择音乐这条路,一定坚持下去,就像网上说的,自己选的路,跪着都会走完,何况是我爱的音乐。粉丝们的掌声能够响多久,我就能拿着我的麦克风唱多远,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我,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查看更多主播精彩内容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