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人主播晚秋解约YY150万年薪入驻CC

    近日,梦幻西游万人主播晚秋150万年薪签约CC5151公会!据知情人透露,晚秋特地从内蒙古飞往上海,约见CC5151公会会长,当晚见面后两人聊的十分合拍,立即决定从YY解约,入驻CC5151;公会承担百万解约费签下晚秋,并签下年薪高达150万的直播合同,使晚秋成为捞金新贵,潜力巨大。

    晚秋重返梦幻直播,投入CC5151麾下,在上周五就已被确认,当时很多在场的玩家询问签约金,晚秋不愿透露。有粉丝评论说晚秋是幸运的,曾因直播版权问题,一度放弃梦幻直播,而如今重返梦幻,一纸150万元年薪的合同更是令人乍舌,这个数字是很多主播奋斗数年都难以企及的高度。

    《梦幻西游2》104联武神坛,流花湖在数十万CC玩家的见证下,依靠出色的指挥和强大的实力成功夺冠!随后,流花湖的大老板携旗下服战团队创建了自己的梦幻直播频道CC5151,并于3月28日举行开台庆典,吸引众多知名主播入驻,如今150万年薪再签晚秋,可见频道实力非同一般!又将在CC上掀起一阵梦幻直播狂潮!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