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神的馈赠:3月女神争霸礼包火热上线

3月女神争霸 女神馈赠充值有礼

优惠时间:2015年3月6日14点至2015年3月29日23点59分59秒

一、充值礼包大返利,专属坐骑有好礼

C券充值返礼说明::优惠期间,只要用户充值金额大于等于99/520/999/2014/6999/10000元时,即可获得10%-38%的充值返礼,多充多送,永不落空。(赠送的礼物,可以帮助主播更好的完成任务喔)

二、专属骑士坐骑 守护女神就是霸气

充值赠送坐骑说明::全新坐骑,酷炫亮相。优惠期间,只要用户充值金额大于等于999/2014/6999/10000元时,即可参与抽奖,赢取新春喜庆专属坐骑奖励。

呆萌小熊:呆熊又不失霸气

守护骑士:就是V5霸气

 

专属女神礼物,帮助主播争霸女神宝座

充值还可获得活动专属的女神之泪礼物,不仅可以触发幸运返奖,还可以触发暴击效果,帮助主播更快完成每日任务,争霸三月女神宝座。

女神之泪:女神传承礼物

批量赠送88特殊效果

批量520赠送效果

批量1314赠送效果

更多活动信息,请查看活动专题:http://cc.163.com/activity/goddess/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