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真爱大战挑:情人节特惠礼包火热来袭

这个情人节有真爱:充值情人节特惠礼包助主播赢得真爱

优惠时间:2015年2月06日10点至2015年2月14日23点59分59秒

一、充值礼包大返利,专属坐骑有好礼

C券充值返礼说明::优惠期间,只要用户充值金额大于等于99/520/999/2014/6999/10000元时,即可获得10%-38%的充值返礼,多充多送,永不落空。(赠送的礼物,可以帮助主播更好的完成任务喔)

二、真爱坐骑降临,引爆恋爱幸运指数

充值赠送坐骑说明::新鲜坐骑,酷炫亮相。优惠期间,只要用户充值金额大于等于999/2014/9999/52000元时,即可参与抽奖,赢取情人节专属坐骑奖励。

神马

浮云神马:神兽当坐骑,就是这么任性!(通过充值礼包获得)

恋之风景:就这样感受恋爱的味道吧 (通过充值礼包获得)

 

专属情人礼物,打造独一无二的浪漫情人节

充值还可获得情人节专属的情人节礼物,触发超浪漫礼物效果,让整个情人节都充满了爱的味道,同时还可以帮助主播尽快完成任务,收集更多的“爱”喔

情人结:传统国风与西式浪漫相结合

批量赠送520浪漫效果

浓情蜜意:第一眼就快要被溶化的感觉

批量1314赠送效果

特殊礼物:情动紫缨紫色浪漫效果

恒久臻爱:这一刻仿佛就是永恒

情人节更多活动信息,请查看活动专题:http://cc.163.com/activity/lovespring/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