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星星大作战11月份主播及粉丝奖励名单公布!

11月星星大作战坐骑得奖名单公布

在11月的星星大作战活动中,获得主播排名(星星等级排名)前十以及粉丝排名前十的用户均可以获得对应的坐骑奖励,有效期会30天,坐骑奖励发放以后,用户可以在个人资料中进行查看,同时粉丝前十名还可以额外获得11月新增的CC珍贵特权卡奖励,以下为11月活动得奖主播以及粉丝名单:

星星

主播排名前十(可获得明星月坐骑奖励)

贡献

粉丝排名前十:可获得星辰马坐骑奖励及珍贵特权卡

星之宝藏新增奖励名单公布:

在11月的星星大作战活动中,我们新增了星之宝藏闯关玩法,同时新增了活动排名奖励,包括定制尾灯奖励、神秘坐骑奖励、闯关排名前十名主播奖励:

粉丝定制尾灯奖励主播名单(星星等级排名前十):

星星

主播星之宝藏闯关排行前十获奖励主播名单:(可获CC珍贵特权卡、神秘坐骑及全服上档广播通知特权)

宝藏

 

 

星星大作战相关奖励发放说明:

金豆奖励:将在11月9日前直接结算成佣金形式进行发放,敬请了解。

定制尾灯奖励:将在24小时内发放,排名前十主播的对应11月贡献前十的粉丝可以获得。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