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乱斗女神终极PK比赛10强名单及比赛赛程公布!

乱斗女神终极PK赛:决赛10强名单公布!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0日19点至2014年11月20日22点

铛铛铛!乱斗女神终极PK即将开战!2014年11月20日晚8点-10点,10位乱斗女神代言候选人(包括人气女神榜前7和推广大使榜前3),决战CC98房间,争夺“铁扇公主”角色代言人的唯一名额。同时在前期积累的票数数据,也会在决赛前进行清空喔,10强选手将重新回到原点,重新出发。

那么问题来了,乱斗女神10强名单到底花落谁家呢?马上公布!

人气总榜前十名单

人气榜

推广总榜前十名单

推广前十

决赛十强名单

包括人气女神榜前7和推广大使榜前3,如重复则在人气总榜按排名补选,最终按人气票数排序如下:

10强

决赛赛程公布:10强PK五强乱战!

当晚比赛一共分为两轮,第一轮1VS1强强对决,根据20日公布的对战阵营(分组将按决赛的排名进行分组,由第一名VS第六名、第二名VS第七名、第三名VS第八名、第四名VS第九名、第五名VS第十名),互为对手的两人轮流上麦PK,每轮PK票数较高者,可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第二轮将由五强主播依次上麦表演,最后全场票数最高者胜出。(10强期间每轮累积票数清空)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