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网易收回欢聚时代对《梦幻西游2》游戏直播权的声明

   今年10月10日,网易公司正式收回欢聚时代对《梦幻西游2》的游戏直播权。对于各家媒体和各位玩家的一些疑问,现做如下说明:

    欢聚时代自2012年9月起对网易公司旗下《梦幻西游2》进行游戏直播,期间从未获得过网易公司的任何授权。

   欢聚时代长期在其平台上直播别家游戏;近期更对平台主播做出不合理限制,以强制扣薪、高额罚款等严厉措施禁止主播参与网易旗下平台直播。

   网易公司完全认可开放是互联网的基本精神,亦将以开放的态度欢迎良性竞争,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欢聚时代若有需要,完全可以通过正常流程获得网易公司正式授权,对《梦幻西游2》进行直播。

   现在,玩家可继续使用网易公司旗下CC直播参与《梦幻西游2》直播与观看。网易公司将提供充足的投入与技术支持,满足玩家的各类需求。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