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光棍节充值狂欢:求爱坐骑、表白神器迷倒女神!

光棍节充值狂欢:求爱坐骑、表白神器迷倒女神!

优惠时间:2014年11月11日16点至2014年11月20日23点59分59秒

一、充值礼包大返利,多充多送爽翻你

C券充值返礼说明::优惠期间,只要用户充值金额大于等于99/520/999/2014/6999/11111元时,即可获得5%-25%的充值C券返礼,多充多送,永不落空。

充值

二、光棍节充值送礼包,求爱坐骑帮你脱单成功

充值赠送宝箱说明::优惠期间,只要用户充值金额大于等于99/520/999/2014/6999/11111元时,即可参与抽奖,获得光棍节专属礼物并赢取专属坐骑奖励。

孔雀

求爱孔雀:靓丽开屏,帮你成功吸引女神视线,不再一个人过节。(通过充值礼包获得)

麒麟

紫气麒麟:带来福气,给你源源不断的桃花运,必能载得美人归。(通过充值礼包获得)

 

光棍节专属礼物:助你求爱

CC将全新上线专属光棍节礼物,全民求脱光,真情告白赢女神芳心,充值光棍节礼包可以获取表白神器!

礼物

专属礼物效果:伴你一起脱光

告白

真情告白

女神

你就是女神效果

 

更多光棍活动信息,请查看活动专题:http://cc.163.com/ldxy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