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秋活动预告:集月饼驱天狗,全民共贺迎中秋!

中秋全民狂欢:主播月饼大作战,天狗闹月全民乐翻天

活动时间:2014年9月初至2014年9月中旬

中秋活动玩法说明::活动期间,主播每天可以通过收集中秋礼物完成月饼大作战任务,收集月饼获得奖励;在每天17-24点,全部活动房间将开启开狗闹月事件,主播可以通过收集中秋礼物驱赶天狗抢夸活动头条,获取更多关注,帮助粉丝赢得更多的奖励。

第一、月饼大作战,与主播共庆团圆月:

玩法说明::主播每天将可以完成一个五个等级的月饼大作战任务,粉丝需要赠送专属的中秋活动礼物才可以帮主播完成月饼任务。

月饼大作战

第二、天狗闹月,全民狂欢抢宝箱:

玩法说明::活动期间每天17-24点将在CC全服开启天狗闹月事件,粉丝可以赠送中秋专属礼物帮助主播驱赶天狗并占领每小时的头条榜(可直接进入对应的直播间),同时如果当天天狗被成功驱成以后,所有有赠送礼物的用户均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宝箱奖励:

天狗闹月

中秋专属礼物:花好月圆、千里婵娟

在中秋期间,CC将全新上线专属中秋礼物,全民共庆贺中秋,花好月圆喜相连:

月饼玉兔花好月饼婵娟月亮代表我的心玉宇

专属礼物效果:伴你一起过甜密中秋

花好月圆

花好月圆礼物效果

千里

千里共婵娟礼物效果

琼楼玉宇礼物效果

爱在琼楼玉宇礼物效果:

 

活动尾灯坐骑奖励展示:

独角兽

梦幻独角兽坐骑:通过充值礼包或开启月之祝福宝箱获得。

玉舟

广寒玉舟坐骑:通过充值礼包或开启月之祝福宝箱获得。

主播尾灯

主播尾灯奖励

粉丝尾灯奖励

粉丝尾灯奖励

活动总榜:豪华奖励等你拿

主播奖励::进入活动月之女神积分排行总榜前十名可获得价值超过万元大奖,敬请期待。

粉丝奖励::进入活动月之勇士贡献排行总榜前十名可获得CC珍贵特权卡以及超稀有黄金飞龙坐骑奖励,敬请期待。

活动FAQ:

1.参与活动是否一定要赠送中秋专属礼物?
答:是的,只有赠送中秋专属礼物才可以为主播累积积分,获得活动贡献值。
2.天狗事件抢头条有什么奖励?
答:在开启天狗闹月事件以后,每一个小时将累积记录在天狗闹月事件中积分第一名的主播以及贡献第一名主播(可以在活动插件中直接查看),整点时排在第一名的主播和粉丝将获得全服广播通知以及头条横幅奖励,同时主播所在频道可掉落大量月饼礼盒,粉丝可以前往抢中秋礼物。(整点排行榜每小时清空)
3.参与月饼大作战有什么奖励?
答:活动期间,主播通过粉丝赠送指定的中秋礼物可以完成每天的月饼大作战任务,每完成一级任务可以得到额外的活动积分奖励;当天完成所有的月饼任务,还可以触发频道奖励事件,为频道在线的粉丝发放中秋专属礼物;同时主播可以通过累积每天收集的月饼数量来获得更多的奖励。
 
4.  天狗闹月活动积分加成奖励如何计算:
答:主播完成月饼大作战以后,主播可以参与每天天狗闹月玩法,在天狗闹月中累积的积分,根据主播当天天狗闹月排行榜的排行,可以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50%-200%)加成,每天0点或者天狗事件完成以后结算,会通过私聊消息通知主播。
5.    完成天狗事件可以获得什么奖励:
答:粉丝以及主播万众人一心,完成全服驱赶天狗事件以后,当天所有参与驱赶天狗的粉丝(有赠送过礼物)均可以获得珍贵的月之祝福宝箱奖励,通过开启宝箱可以获得中秋专属礼物、专属坐骑以等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