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热辣足球宝贝大PK:万元大奖火热出炉

热辣足球宝贝大PK:万元大奖火热出炉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活动结束了,网易CC足球宝贝也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千名主播在为CC所有玩家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而通过层层筛选的主播也是网易CC的Super Star,最闪耀动人的巨星,她们的辛勤付出也获得丰厚的回报:

22强主播最终排名

22强主播最终排名

  恭喜22强赛事第一名主播 Xy2?|冷  心? 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恭喜22强赛事第二名主播 ⒏O⒐O♬≈果  果『视频主播』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恭喜22强赛事第三名主播  ♬°愛樂๑๑伊  伊‖视频主播! 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温馨提示:奖金将于8月初跟主播工资一齐发放,如有疑问请与官方人员联系,谢谢。

足球宝贝总决赛最终排名

足球宝贝总决赛最终排名

奖励1:现金大奖 

  恭喜 徒徒是祖国的好花朵 勇夺足球宝贝冠军,获得12000元现金奖励;

  恭喜 ⒏O⒐O?≈小  蛮『视频主播』勇夺足球宝贝亚军,获得6000元现金奖励;

  恭喜 ??妖里妖气°妖  精 「虎还是二」 勇夺足球宝贝季军,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温馨提示:奖金将于8月初跟主播工资一齐发放,如有疑问请与官方人员联系,谢谢。

奖励2:专属坐骑(30天)

  第1名主播将额外获得梦幻南瓜车坐骑

梦幻南瓜车

  第2-3名主播将额外获得豪华南瓜车坐骑

豪华南瓜车

  第4-8名主播将额外获得南瓜车坐骑

南瓜车

粉丝贡献排行榜前十名奖励

粉丝贡献排行榜前十名

  奖励1:贡献榜前十名粉丝将获专属坐骑“幻灵麒麟”(30天);坐骑将于活动结束后5天内进行发放,如有问题请与CC官方人员联系。

幻灵麒麟

  奖励2:贡献榜前5名粉丝将额外获得“天降神运”礼物,该礼物可以帮主播加礼物提成,无法直接购买,且有且珍惜。

天降神运

  奖励3:贡献榜第1名将获得5位CC靓号;贡献榜第2-10名将获得6位CC靓号;

温馨提示:已有CC靓号的粉丝可选择赠送给好友或保留该靓号不使用,集齐5个5位靓号可兑换1个4位靓号,集齐5个6位靓号可兑换1个5位靓号。CC官方人员将与获奖粉丝联系,确认CC靓号如何处理。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