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激情赛龙舟:iphone6神机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BANNER

端午激情赛龙舟 iphone6神机大奖出炉

  经过15天的火热比拼,端午龙舟活动结果火热出炉,上千名主播在粉丝上的帮助一起为CC所有用户献上了火热的端午龙舟赛,马上来为大家公布我们端午龙舟赛的最终比赛结果吧。

排名

活动最终排名截图

  恭喜以上十名主播榜上有名,可以获得我们的龙舟大赛活动奖励,包括Iphone 6、Ipad air以及百万金豆的奖励。

最终奖励名单

1.前两名主播可获得Iphone 6奖励,恭喜❤梦幻520丿°葩 葩 °「有爱接待」、妖精: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有何妨获得Iphone 6大奖的奖励。

1-2

2.第三到第五名主播可获得Ipad air奖励,恭喜Xy2✿|蛋炒饭✿[正式解说]、Xy2✿|暖 暖✿、小弯✿三名主播获得Ipad air的奖励。

3-5

3.第六到第十名主播可获得百万金豆奖励,恭喜⒏O⒐O♬≈寳 児『视频主播』、❤梦幻520丿木棉花 °「山大王」、CC✰~子妍、Xy2✿|冷 心✿[叁零主播]、⒏O⒐O♬≈心 语『视频主播』五名主播获得百万金豆的奖励。

6-10

活动奖励发放说明:

1.Iphone 6 奖励将会在Iphone 6上市以后第一批抢购为主播进行发放。

2.Ipad air 奖励将会在三天内为主播进行发放,请留意运营工作人员的联系。

3.金豆奖励将会在6月13日发放到指定用户的帐号中。

龙舟勇士贡献排名公布!

  在庆祝前十名主播获得好名次同时当然我们也要记得默默为主播做出贡献的龙舟勇士们。活动总贡献前十名勇士将会为获得酷炫的坐骑奖励,奖励会在3天内发放,请各位勇士留意运营同事的通知!

10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