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之约会:Ipad mini CC靓号获奖名单出炉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星星主播大挑战 Ipad mini花落谁家?


经过三周的星星争夺战,数百主播使用浑身解数,最终Ipad mini 奖励名单已经新鲜出炉,以下8名主播达到了单房间累积分星星个数达到或超过了168颗,获得额外的Ipad mini 一台,恭喜以下各位主播,在名单出炉以后,我们的CC官方运营人员已经第一时间联系各位主播提供对应的联系人信息,奖励也已经发放当中,请各位主播保持电话畅通,留意一下快递人员通知。 

中奖名单以下:(单房间累积星星数量达到168颗以上主播名单)

主播得奖名单

 

终级星星大战,六位CC靓号得奖公布

活动汇总星星排名前十以及粉丝贡献前十的粉丝均可以获得六位3A级CC靓号一个

1.主播星星数量排行前十名单:(计算全房间汇总数量)

 主播前十

2.粉丝贡献排行前十名单:(计算活动期间粉丝贡献总榜)


粉丝前十

活动奖励发放说明:

 

1.Ipad mini 奖励发放:由官方运营人员收集主播相关联系信息并安排奖励发放,目前已经提供联系信息的主播奖励已发出。

2.6位CC靓号奖励发放:由官方电台运营工作人员联系获得靓号的用户进行挑选对应的靓号(靓号选择范围由官方进行提供),各自电台用户从各自靓号选择范围中进行选择即可,请所有得到CC靓号的用户等待官方运营工作人员进行联系。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