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易CC 2013圣诞狂欢活动

  白昼的夜晚,人潮涌动的街道,温暖明亮的橱窗,挂满礼物的圣诞树,带红色帽子可爱的圣诞老人......童话般的圣诞节即将来临。
  从12月11日开始,我们将拉开圣诞活动的帷幕,限时礼包送特惠、雪球大战争英雄、缤纷狂欢庆圣诞,三大活动好礼不断,想获得专属的圣诞礼物吗?想和MM主播一起点亮圣诞树吗?还在等什么,邀请您和您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狂欢吧!

终极活动:缤纷狂欢庆圣诞

圣诞狂欢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4日上午10点——2014年1月1日24点
  活动期间,官方房间的所有频道都会开启圣诞树,小伙伴们只要在圣诞树上挂满礼物,即可:
  1. 点亮圣诞树(提升圣诞树等级),每次圣诞树升级都会开启神秘抽奖。
  2. 为主播增加圣诞节积分,提升主播的圣诞小屋等级。
  3. 为自己增加圣诞节声望。
圣诞树
圣诞树

圣诞尾灯

  活动结束后,根据主播的圣诞节小屋等级和玩家的圣诞节声望,将会获得不同称号的圣诞尾灯奖励,尾灯有效期30天。

主播尾灯
主播圣诞尾灯
玩家尾灯
玩家圣诞尾灯
圣诞树尾灯
圣诞树尾灯

活动二:限时礼包送特惠

圣诞礼包提前预售

  2013.12.11至2013.12.23,圣诞活动礼包将提前预售,内含圣诞礼物套装的9种礼物(圣诞老人的手套、圣诞老人的帽子、圣诞老人的胡子、圣诞老人的铃铛、圣诞老人的雪橇、圣诞老人的驯鹿、海洋之心、么么哒、求麦吻各1个)。
  圣诞节活动期间(2013.12.24至2014.01.01),赠送圣诞礼包内的物品还会有特殊作用哦。

充值礼包限时特惠

  2013.12.11至2013.01.01,4款充值礼包限时发售,每种礼包附带不同程度的优惠。

如何购买礼包

  购买以上礼包都会获赠不同数量的雪球道具。小伙伴们可以使用雪球参与雪球大战活动。
  如需购买限时礼包,点击房间内礼物区的“兑换C券”就可以了。
购买礼包入口
购买礼包入口

活动三:雪球大战争英雄

雪球大战

  2013.12.11至2014.01.01,房间中的伙伴们可以互相扔雪球,扔中后可获得雪球大战尾灯,扔中次数越多,尾灯等级越高。被扔中的小伙伴将收到神秘礼物,并可通过膜拜表达感谢或反击回扔雪球。
雪球大战
雪球大战

如何获取雪球

  兑换各类充值礼包可获得不同数量雪球赠送,单次赠送礼物达到一定金额也会有雪球返还哦!
  获得的雪球将存放在您的礼物背包内。
雪球
获取雪球

雪球大战尾灯

  根据扔中雪球数的不同,将获得不同称号的尾灯。尾灯持续显示至2014.01.22,越早获得显示的时间越长。
  活动期间被膜拜次数最多的前10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还将获得专属的膜拜尾灯哦!
尾灯
雪球大战尾灯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