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2.0版本功能年末盘点(中篇)

       公元2011年8月5日,农历七月初六,辛卯年,乙未月,壬辰日。
       宜
       祭祀、冠笄、作灶、交易、纳财、栽种、结网、纳畜、牧养、进人口。

       千呼万唤声中,CC发布了2.0Alpha1版本,迷幻紫给忠实玩家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感动。
       年末,我们再慢慢的品味一下,CC2.0在2011年提供了哪些最新的功能,又带来了怎样全新的体验吧。

本文为中篇

动态、徽章
动态、徽章

转发心情 精彩蔓延

       动态,是CC在2011年添加的全新功能,是延展好友关系,强化人际关系非常实用的工具。

动态功能示意
动态页面示意图
       你在CC上发布的任何文字、图片、视频都会同步到网页上,登录http://hi.163.com网站后查看个人页面。
       其实这就是一个小小的微博啦,已初步具备微博功能的雏形了。 

海量专属成就、徽章、雕像

       改版前的CC同时最多只能有6个徽章的展示位置,当时只有廖廖数人,才拥有珍贵的徽章。         

生涯主界面

  全新改版的CC,已经拥有了繁多的徽章和雕像了。仔细看看下图,数目之多是不是大吃一惊? 

生涯界面
生涯界面图

新增雕像

  上图只是展示了成就,我们还新增了“雕像” 
雕像--爱
爱--雕像

成就排行榜

现在再看一下成就的排行榜是怎样。 

成就排行榜
成就排行榜

聊天记录 让心灵起舞

      CC聊天记录,包含查看好友聊天记录和公屏聊天内容保存功能。   

好友聊天记录

  双击好友头像,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面板中的“消息历史”,就会打开消息历史的窗口了。    

聊天窗口按钮示意
聊天窗口按钮示意

聊天历史
消息历史

        查看更多好友消息历史的内容:http://cc.163.com/2011/11/4/9451_254449.html  

公屏聊天消息保存

  在房间的公屏聊天窗口中,点击鼠标右键,在菜单中选择“保存聊天记录”项,会弹窗提示你保存。默认保存到CC的安装目录下的/user/个人数字ID  的文件夹下。 

聊天公屏保存聊天记录
公屏保存聊天记录

<中篇>完

>>>>>点击这里查看<上篇>
>>>>>点击这里查看<下篇> 

       2011年8月5日,农历七月初六,辛卯年,乙未月,壬辰日,而2012年龙年,是为壬辰年。
       我们相信,网易CC在2012年将取得更多的辉煌,更多的成就,带给你更多感动。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